close

打過那一砲之後很久,他還逢人便說。
仍念念不忘或餘恨未消地問對方:「你知道嗎?我曾經和XXX約過砲,我去過他家耶!」
然後也不管對方想不想聽,他一定將他與那名人的一砲,從頭至尾詳述一遍,夾敘夾議,並每次加上不同的評注:
一,想不到像XXX那樣的名人也會在網上約砲。(潛台詞:沒想到他還蠻爛的。)
二,想不到XXX會和我。(潛台詞:顯然我的條件還不錯!)
三,想不到XXX才一次以後就不理我了。(潛台詞:幹!)
四,想不到XXX到現在還在到處約砲。(潛台詞:你看名人就是這樣賤!)
絲毫不管對方心裡是否也正在幹譙:那你現在在幹嘛,不是正在和我約砲?到底是誰爛?
他已年過中年,婚姻中,小孩大的都上高中了,自從有網路約砲這回事,他便瞞著妻小鎮日流連其中。
外在條件平平,加上同志有不少對已婚者頗忌憚,他的祕密約砲事業進行得並不順利。和XXX的那一次卻猶如天上掉下的禮物,他好幾年之後還要對相干不相干的網友一一訴說。


一再強調老二大小
「你知道XXX的老二有多大?」他口氣有如向X週刊爆料獨家:「這麼小,」他兩隻食指比出半條熱狗狀。但態度曖昧得令人摸不著頭腦,不知他究竟是在輕蔑名人的性器,還是在炫耀他和名人上過床。
「一個大爛人喔,」他恍然自言自語:「上過一次床就不理人了……」
這時床上的另一個人心裡想:沒聽過什麼叫「一夜情」?人家擺明就只是要一夜情,再糾纏下去就@%#*。
繼而想:不過就是名人在約砲,這個沒見過世面的傢伙!
「你知道他那陽具有多大?」他忘了他才剛說過,又問。
床上另外那人終於受不了,起身著裝,臨出門想:有些人永遠就只適合被當作一夜情罷。


《我的雲端情人》現已集結出書,由二魚文化出版。


陳克華《我的雲端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