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高

從小,我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更是爸爸心中的寶貝。我們的感情好到連媽媽都忍不住吃醋。她總會不停抱怨,而爸爸也很逗趣的回說:「老婆沒了可以再娶,但女兒只有一個,我當然要好好珍惜。」話一說出口,果然引起媽媽起雞皮疙瘩及白眼。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少女情竇初開,漸漸的,我不再是只屬於爸爸一人的小情人。上大學後,認識了一位對我百般照顧的學長,當我需要的時候,他總是能出現在身邊幫助我;當我難過時,他也能逗我開心,於是我對他慢慢產生了感情,進而交往。

不過,因為陷入戀愛太深,荒廢了課業,整天只和他膩在一起玩樂,回家的時間也逐漸變少。有一次因為蹺課過多收到警告,讓爸爸發現,這是第一次爸爸對我動怒,也是我們父女倆吵得最兇的一次。他大聲的斥責我因為談戀愛,不僅在課業上墮落,也將家人的感情看淡,變得漠不關心。

我生氣的反駁說是他管我太多,本該給我自由,不是永遠將我綁在他身邊。話一說完,我就氣沖沖的跑出家門,打回家的電話則是越來越少,回到家也逃避地不跟爸爸說話。

曾經以為學長是我的依靠,但這都是我一廂情願的天真,學長喜歡上了別人,最後我們以分手收場。我狼狽的哭著回家,爸爸走進房間,一句話也沒說,將我擁入懷裡。此時我放聲大哭,心中終於了解,爸爸才是自己永遠的依靠。最後想和爸爸說:「爸爸,我願意當你這輩子最愛的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