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年前寫部落格,文章都以情慾為主,大方與網友分享自己的性經驗,因此吸引了很多「臭氣相投」的網友,當時的部落格是我們這些素人的天下,大家為了要上排行榜,文章一篇比一篇還要露骨,自拍照一張比一張還要辛辣。小軍是我認識多年的男網友,他擁有帥氣的外表,和我非常有話聊,當時覺得自己能在網路上認識這樣一個帥哥,真的很幸運,但表面上他是正人君子,私底下其實是個花心男,很多女網友都陷入他的溫柔陷阱裡。

露點浴照 讓他驚豔
當時小軍提議要互相看對方的視訊,我表示沒有在玩視訊而作罷,但是他很大方分享了他的視訊,他的那話兒是有入珠的,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男人的入珠,他提議要交換自拍照,我多次拒絕了他,他卻不死心的一再要求。
有天我洗澡時一時興起,拍了好幾張自拍照,感覺還蠻有視覺上的效果,都是上半身露點的照片,想到小軍再三的保證絕不把照片外流,於是把照片傳給了他,上傳前我還是有點擔心,所以把臉的部分裁掉。小軍看到照片後稱讚我是個豐滿、有女人味的女人,我想任何一個女人聽到這樣的讚美,都會覺得開心。小軍開始對我提出性愛邀約,雖然他帥氣的外表很吸引我,我卻不敢答應他,因為他要的是配合他用照片記錄性愛的女人,而我是一個勇於創造過程,卻不敢承擔後果的人。
有天女網友小蘋私下跟我表示她和小軍交往,小蘋和小軍都是自拍的愛好者,他們不但享受性愛還會用照片記錄性愛,而小蘋對小軍卻是出乎意料的放心,照片的檔案都讓小軍保管,小蘋也會將這些性愛照分享於我,看了這些照片後,我發現我的自拍照根本不算什麼,同時也覺得他們相當的大膽,除了性器官的結合,還配合了情趣用品。


交代保密 還是外洩
花心的小軍除了小蘋之外,還偷偷背著小蘋,跟其它女網友暗中來往,或許是小軍善用甜言蜜語,她們也都相信自己是小蘋以外的唯一,因此放心的將自己和小軍性愛的過程拍成照片,每一張性愛照片小軍都傳給我看,因為小軍交代我不能洩露,而我也天真的以為小軍只與我分享。
小軍經常與網友聊天,為了要炫耀戰積就把性愛照傳給網友看,還交代網友千萬不能亂傳,但是網友仍然還是會私下亂傳。曾經有網友私下表示小軍傳照片給他們看,我才發現小軍他根本不尊重女人,同時我也擔心我傳給他的照片,他會傳給其它網友看。沒想到我的擔心是對的,一段時間網友傳了小軍傳給他們看的照片,我竟然發現裡頭有我之前傳給小軍的自拍照,幸好這些照片都沒有露臉,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雖然對於小軍的行為很不恥,我沒有跟他撕破臉,只是不想要和他再有交集。後來小蘋意外發現了小軍與其它女網友的性愛照,一氣之下提出了分手,小軍不肯放手還拿這些照片來威脅小蘋,小蘋則是揚言要去報案,小軍才放手,但是照片很多人都看過了。陸續我還聽過其它女網友也受過小軍這樣的威脅,後來花錢了事,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因為一時的快樂,造成終身無法彌補的遺憾!


米小果╱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