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我在書店被他搭訕,後來又在另一家書店遇到,想說愛看書的男人應該修養不錯,就把電話號碼留給了他,後來聊天發現我們有很多共通處,生日更是同一天,沒有大我快10歲的代溝,彷彿找到知己般的熱絡,就這樣曖昧了一個月,殊不知這竟是恐怖孽緣的開始。

有一天,他很緊張的說他在籌錢,還差尾數5萬元,不然他朋友和他會死掉,強調保證會還我。我是學生,沒那麼多錢,回家後和朋友談到此事及相處的種種,朋友都叫我別再和他往來,他是想騙錢。沒想到他傳MSN給我,說他被我傷得很深,並把出去約會的消費一筆筆列出:咖啡2杯、洋芋片1包、機車油錢及送我的5粒金莎,共約1,000元,叫我一定要把錢還給他並借他錢,不然他要鬧到學校及到我家放火。看完訊息後,我整個嚇傻,當場崩潰,不知該如何是好,

後來請朋友出面幫忙處理,沒想到他惱羞成怒、破口大罵,我決定報警,他才讓步,但堅持要要回那區區1,000元。

一個禮拜後,他又來電要我原諒他,但我哪敢再理他。沒想到又過了一個禮拜,他傳了封簡訊說要用木炭結束他的生命,叫我告別式要去送他,還說以後會跟隨在我旁邊「保佑」我。我一時心軟準備回覆他時,幸好朋友提醒我別再被騙了。這種恐怖的經驗,比遇到真的阿飄還恐怖啊!

曖昧當飯吃的花心鬼

男友擁有俊俏的外表和放蕩不羈的個性,因此招惹到不少女人纏身。我一直以為他跟我一樣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也不在乎異性的崇拜心態,直到我在他的MSN裡發現曖昧的聊天記錄,才真正驚覺到跟我交往的是一個花心鬼。打開聊天記錄,東一聲寶貝、西一個甜心,有些是親愛的,有些則是想念的人,對話的親密程度讓我火冒三丈,尤其在我出差工作的那個週末,他跟兩位小姐徹夜聊天,甚至約好了約會的時間和行程。細數他曖昧不明的對象,至少有5、6個,並持續在勾把其他女性。

對於愛情的渴求,他像個過久沒吸到人血的吸血鬼,如果不用鐵鍊鎖緊,就無法自我克制。

我列印下他的「犯罪記錄」,等待男友一回家,就要上演一齣沒有觀眾的偶像劇吵架戲碼。門一開,我壓抑脾氣問他:「你背著我在玩什麼把戲?」他還不知道犯罪證據確鑿,矢口否認錯誤,直到我把列印出的記錄拋了出來,他竟從容的把紙張撿起,我對他咆哮:「你以為可以瞞我多久?」他露出頑童惡作劇被抓到的表情說:「這些只是玩玩,不算什麼!男人出外闖蕩,有紅粉知己是正常的事情,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而且,妳瞧,我多有魅力呀!」

付出必求回報的小氣鬼

我們是在賣場透過阿姨介紹認識的,原本只是抱著單純交友的心態,又碰巧正值被前男友劈腿拋棄的低潮,我和他開始密切聯絡,休假時也會一起出去玩。剛開始彼此相處都不錯,漸漸的會同喝一杯飲料,這就是所謂的曖昧期吧!原本以為可以就此揮別陰霾,迎接下個戀情,沒想到情況和我想的完全不同。

雖然沒有口頭說要在一起,但平時相處我和他就跟一般情侶沒什麼不同,會手牽手逛街,每天熱線,直到有天吃完飯,平時都習慣讓他付錢的我,很自然的拿了包包走出餐館門口,沒想到他卻叫住了我:「今天該換妳付錢了喔,之前都是我出錢的,現在開始這幾次都輪妳了……」雖然我依舊保持微笑,但是心中出現了許多OS,也太誇張了吧!怎麼會有這種男生?但由於後面還有很多客人排隊結帳,為了怕尷尬,我趕緊掏出錢包買單。

回家的途中,他像平時一樣開心的說著今天上班的種種,但我卻已經無心注意他所說的話,心中暗自嘀咕:「一個大男生怎麼如此小氣,追我前看似大方的請我吃飯、喝茶,原來他都一項一項的記在腦海裡,還算得清清楚楚,打算之後再跟我一筆筆算回來。」自從看清了這個人,之後不管他怎麼打電話、傳簡訊給我,我一概不回應,這種小氣愛計較的男生,還是離遠遠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