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比女人脆弱多了,女人說話動輒刺傷男人,不能不小心,最常見的是「好無聊呦!」「你是男人,怎麼連這個都不會?」「A子男人每個月賺好多錢!」等,也有女人在男人插入後問:「已經插入了嗎?」或男人射精完後說:「已經完了嗎?」繭子說:「男人不想聽,因為都是事實,男人不敢面對事實!」


男人很愛跟別的男人比較,公司裡有誰升官、買房子,忌妒得要死,但自己怎麼想沒關係,要是被女人說起,那就不行了,男人最討厭女人說:「B子男友帶她去外國旅行」或「C美男人送她愛馬仕耶!好羨慕呦!」男人覺得這女人不認識他的優點外,最討厭拿具體事例來比較,意思是指斥男人:「你連這點都辦不到,還算男人嗎?」男人當然不想聽。


親朋狗友不能亂批
男人也不喜歡女人批判他本身或跟他相關的人,像「你若在像樣的公司上班就好了」「你吃麵聲音不能小點呀!」「你這身打扮未免太剉了吧!」或「你那票哥兒們,看來都不是好東西!」「你爸媽很沒教養的樣子!」等等,都犯大忌。
男人最不愛被逼問關於他的時間、金錢跟想法問,像「你真的愛我嗎?」「你要多陪我呀!」「我的簡訊,你怎麼沒馬上回?」「你有好好在聽我說話嗎?」「你每晚加班,真有那麼多工作?」「你薪水真的只有這點嗎?」
雖然不少男人沒女人逼不會結婚,但男人大抵討厭女人逼婚,不想聽「何時要帶我去見你爸媽?」「我就想要這樣的baby!」「你到底要不要結婚?」「不管你父母多反對,你要挺我才行!」或故意說:「看你這德行,就算結婚,也撐不久!」男人心想「還好沒結婚,否則不想聽的話得聽一輩子!」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