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華聽到小心去婦產科的消息,整個人震驚卻不知所措,她決定不去書店了,她跟公婆說,她要直接回家做飯。
女人上婦產科也不見得是懷孕,就算是懷孕,也不能算到志清頭上。一個來歷不明的妖精,誰知道她肚子裡懷有什麼鬼?她一邊說服自己,一邊卻縮躲回家裡,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偏偏公婆正好來攪局,她失魂落魄炒著蛋炒飯和青菜,煮青菜蛋花湯,她腦袋空空的,她完全不會變換菜色。她急的好想放聲痛哭。
秀林一回到家,見到宜華蛋炒飯還配蛋花湯,抓緊機會就諷刺媳婦:「都吃蛋炒飯了,還煮蛋花湯?家裡是沒有菜喔?人家劉小姐就懂得中秋要溫補,又燉黨蔘淮山,又炒菠菜牛肉,再這樣下去,乾脆全家都去店裡搭伙好了。」
宜華聽了一肚子氣,正要回嘴,還好她的寶貝兒子跳出來幫媽媽說話:「我最喜歡媽媽做的混蛋蛋炒飯!」
懷孕疑雲父子開戰

還在店裡的志清父子各懷心事,食不知味。志清回想,小心這陣子她胃口不好,吃得極為清淡,難道真的懷孕了?
祖堯扒了幾口炒飯,就說肚子脹氣不舒服,要志清陪他去散步。父子倆才走出門外,祖堯就憤怒的問兒子:「你老實跟我說,你跟劉小姐是不是有一腿?」志清覺得父親很可笑:「火腿還是雞腿?宜華都沒問,你憑什麼問?我都當爸爸很久了。」
「我一再提醒你關於劉小姐的過去,難道你都沒聽進去嗎?」
「過去又怎樣?你想阻止我愛上小心?你問問看你自己,你是不是也有點期待?」志清故意激怒父親,祖堯氣得揮拳相向。
他在乎的不是兒子外遇,而是兒子竟然能征服他幻想的對象,他失去理智連聲大罵:「混蛋!」
(小鎮書店愛情25)

《青出於藍 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