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是個對女伴大方的人,無論今天女伴美若天仙或恐龍等級,結帳時我都會先拿帳單去結帳,如果她不願意讓我付錢,可以再拿給我,就是不想兩個人在檯面上搶來推去,這樣真的很難看。歷任女友都樂意讓我付帳,除了小韻例外。
小韻是個很善良、個性也很好的女生,只是家境不是很富裕,因為她有個很愛惹事生非的大哥,不是酒駕把車撞壞要大筆維修費用,就是欠卡費銀行催繳。
小韻月入3萬多,大部分的薪水都拿回家替哥哥擦屁股,她自己過得非常儉僕,每次約會吃飯看電影,她卻堅持結帳時各自埋單,最多只讓我出兩人費用除以2後剩下的那一元。第一次見面我不懂她的個性,依然搶帳單付,卻大大的惹毛她,還沒在一起就差點劃下句點。
出遊遇到 鬧鬼民宿

她真的好特別,但相處久了就有點累人,例如偶爾我想吃好一點的餐廳,她卻覺得路邊攤也能吃飽,何必花那麼多錢只為了填飽肚子?出去玩2天1夜,我覺得休息很重要,想住好一點的飯店,她覺得反正只睡那幾個小時,為了省下住宿費,而訂到半夜鬧鬼的民宿,搞得兩人一整晚精神緊繃完全沒睡,第二天只好取消既定行程打道回府!
生日送她有品牌的洋裝,打開後她拒收,說我送這麼貴的禮物,輪到我生日時她沒辦法比照辦理,所以請我拿去退。我送她的禮物,是我想寵愛她的一種方式,也沒有要她回饋,但她還是鑽牛角尖。
最後分手的導火線是,她跟朋友出去玩,帶回來某家名產要送我,晚上9點要我立刻去找她拿,我拿回家後立刻吃掉,她後來問我好不好吃?我說好吃,不過小小的兩顆填不飽肚子,結果這樣她也生氣!說那一盒也才6顆,她分給家人後,自己只吃到一顆,沒想到我一次吃兩顆還嫌不夠。總總價值觀的不同,我終於受夠她,她也受夠我,就這麼分手了。

寶名╱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