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高

前公司老闆娘JOYCE,人漂亮又很活躍,只要公司有任何活動,夫妻倆總是盛裝出席,大曬恩愛,大家都很羨慕他們感情好。有一次員工旅遊,幾個女員工和JOYCE喝下午茶聊是非,員工們問她和老闆感情為何能維繫得這麼好?她笑得好開懷,和我們分享夫妻相處的妙方。「有時我會戴著帽子、墨鏡,故意出現在老公辦公室附近,跟蹤他,給他一個驚奇,然後我們會像小情侶般跑去約個小會。」她說她是情調的製造高手:「在我們家點蠟燭吃浪漫燭光晚餐是常有的事。」

JOYCE說感情最怕公式化,所以要常變化:「我常常扮演不同的角色,讓他覺得有新鮮感,所以結婚這麼久了,我們還是像新婚一樣甜蜜。」JOYCE講得好投入,她認為新鮮感是維持夫妻感情熱度的最佳方法。

聊完天後,穿著風衣如特務般裝扮的謎樣女人想給老公驚喜的畫面一直出現在我腦海中,我的結論是:「這麼有魅力的嬌妻,難怪老闆看起來總是一臉幸福。」

回家之後,我跟先生講了JOYCE維持婚姻熱度的方法,先生只是冷冷的回話:「這根本不合常理,夫妻相處要那麼麻煩做什麼?這樣很奇怪耶!」

半年後,老闆突然和太太離婚了,我雖然不知道到底是誰有外遇,但那些浪漫的夫妻相處畫面卻不斷地在我腦海出現。這一切甜蜜情節是不是真的,我覺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麼大費周章搞浪漫,卻還是離婚收場,會不會有點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