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美將

阿文年紀輕輕時就結婚了,小孩都兩個了,前陣子才跟老婆過完第十年的結婚週年。最近他的大學同學約他一起聚餐,一伙人約在熱炒店敘舊,酒喝多了幾杯後,每個人都在胡言亂語的隨便聊一些生活瑣事。

正妹鄰居引遐想 人夫心癢癢

阿文白天坐辦公室,晚上6點準時下班就趕回家幫老婆帶小孩,平時沒什麼休閒娛樂,放假幾乎都在家幫忙帶小孩,生活相當規律。這次跟老同學聚餐,幾個還沒結婚的大學同學都在講上次遇到哪個女孩子很正、很辣,或者在什麼場合遇到豔遇經驗,聽得阿文好羨慕他們那幾個人的單身生活。

「阿文,你家樓下不是有個很正的妹?上回聽你說,看見她帶了一個新的男人回家……」阿文把話題接過來說:「對啊,聽你們這麼一講,我想起了我家樓下那個櫃姐鄰居,其實我對她還蠻有好感的耶!每次看見她都覺得她好漂亮喔!可是我看過幾次不同的男人進出過她家。你們知道嗎?她身材超好,臉又長得好正,有一次她的車子擋到我的車出入,我跑去敲她家的門,請她移一下車,結果她穿了超短的牛仔褲下樓移車耶!從此之後,每次遇到她,我都會停下來跟她聊個幾句。」

其它人聽他滔滔不絕地講了那櫃姐故事,還邊講邊露出幻想的微笑時,便殘酷地將他從幻想中拉回現實說:「你都結婚了,還在那邊想什麼!不怕你老婆吃醋?」「沒有啊,我們是鄰居嘛!碰到面時聊個一、兩句也很正常吧!而且她很單純的好不好,拜託你們不要這樣亂想!」阿文急忙辯駁著說。「唷,連單純都讓你看出來了啊!」某同學調侃他。

辣妹求助開鎖 老實男不敢亂幻想

人夫就是這樣,在還沒發生超越精神、肉體關係的情況下,永遠都會替對方講話,因為對方在他心目中就是如此完美無瑕。「可是她那麼正,難道你都沒遐想過嗎?」另一個單身同學問。「說到這,有一次她忘記帶家門鑰匙,跑來敲我家的門,那天剛好我老婆帶小孩出去不在家,而且她穿得超性感……」說到這裡,同桌的同學們都開始發出興奮的聲音:「然後呢?然後呢?」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聽後來怎麼發展。

「後來我就拿了一些工具到她家門口幫她開鎖啊!」阿文說。「當她主動找上門來,你不會有男人的生理反應嗎?」其中一個女生同學問。「那時候我並沒有想那麼多,只是想快點把她家的門打開,然後想說她會不會請我進去喝一杯咖啡?」聽到阿文這麼說,全場人都笑翻了,原來阿文積極的開門鎖,只是為了想爭取機會進去辣妹家裡喝咖啡,大家都笑說阿文這人也未免太不解風情了。

奢望受邀喝杯咖啡 滿足艷遇小幻想

「你當時應該緊張又興奮的手抖個不停吧!」同學問。「對啊,心跳跳得很快速,而且我滿腦子只想著要快點打開門鎖,這樣就能進去喝咖啡了!」阿文說。「你也真奇怪,為什麼不請她到你家裡坐一下,然後幫她打電話叫鎖匠,這樣不是也有單獨相處的機會。」同學說。「唉呀,這不一樣!因為我想看看她家長什麼樣子嘛!」阿文把整杯啤酒灌下肚。

家有美麗鄰居 人妻雷達放犀利點

在場有些人覺得阿文很可愛,知道他是有嘴沒膽的男人,畢竟結婚生活平淡,鮮少有機會遇到豔遇。真的讓他遇到了一個有好感的正妹鄰居,對已經是人夫的他來說,是一種福氣和幸運啊!對他來說,和正妹鄰居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一種考驗啊!幸好阿文掩飾這種純純人夫愛慕情緒很成功,到目前為止老婆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老公偷偷迷戀樓下那個美麗鄰居。

其它幾個女性同學都認為,生活周遭若有這種讓男人流口水的「好貨色」一直在自家附近活動著,而且還是同一棟大樓的鄰居,這讓已婚的太太們不免也會開始擔心哪天自己老公會不會被勾引走。就算沒有勾引這回事,老公的眼睛、心裡、腦子裡,應該都被那未婚的正妹給占滿了吧?

在此呼籲老婆們的「狐狸精雷達」要經常打開,而且還要三不五時測試一下有沒有壞掉。大家心裡都在想著,如果那天真讓阿文將門鎖打開的話,接下來兩人的後續發展或許就跟蜘蛛網、瞳鈴眼一樣精采刺激吧?一杯咖啡,只是個開頭,結尾究竟會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