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盡責顧家,努力工作,有時工作壓力大,會跟老婆發牢騷,其實我只是希望她聽,但她都叫我轉行,我後來就不說了。工作不被了解,我很苦。
我老婆喜歡歡樂,我在山上有間房子,我整理好,她常帶朋友上去唱歌、喝酒。對方是老師,是其中一個朋友,可是我不知道,一直到對方老婆找我抗議,說他們常半夜通電話。
後來是朋友看不下去,跑來跟我講,我聽了很受打擊,跑到海邊,我坐在消波塊上,他們跑來找我,以為我要自殺,人的念頭很妙,聽他們一直叫我下來,別做傻事,我反而很想跳。後來平靜,才慶幸還好沒跳。


師父開導不再執著

我越來越懷疑她。她常喝酒開車,我擔心她會酒駕出事,會管她,她很不舒服。有次她酒醉,我太粗魯拉她回家,她因此跌倒撞到桌腳,她認為我推她,開始怨我,怕我。我說要帶她去看醫師,她怕我再傷害她。我跟她道歉,說我是因太擔心她,但她不接受,去找那男人安慰。

她下班會回來煮飯,但晚上就走了,我曾去找她,確定她住的地方安全,就離開。妳說我要抓姦嗎?很多人沒辦法超越一定抓,但不管抓不抓,永遠都不會舒服。
有次,我兒子的同學一早看到我老婆從那男人的學校宿舍裡走出來,跑去跟我兒子講,我兒子覺得媽媽怎麼會這樣?想去打那男人。我兒子正值青春期,怕他衝動,我一直提醒他:「這是爸媽的事,爸爸來處理。」我去找那男的,希望他別傷害我兒子,後來跟他爆發肢體衝突。
我告訴自己要超越,我看電視,看阿彌陀佛,聽那些師父講經,說這是因緣關係,說這錯是我老婆要承擔的,我剛開始不懂,但每天看逐漸有感覺。慈濟也說:「老公(婆)另有新歡,你為什麼執著愛他一個?我們還可以愛別人,愛孩子,發揮大愛,可以快樂。」


遺憾感情走到這步

這種東西怎麼能跟別人分享?我曾想挽回我老婆,跟她說,我們很久沒做那件事了,她回我:「我跟你都沒感情了,我怎麼做得到那種事?」我再次說我錯了,但她說:「以後你走你的,我走我的。」女人的心死了,很可怕,我們已經6、7年沒性生活了。

我還愛她。她幫我生小孩,我對她有很多感情。每次聽到孩子天真的問「媽媽呢?」我都很遺憾感情怎會走到這一步?我也擔心,那男的不離婚,我老婆最後兩頭空,會活不下去,所以我一直退讓。
我現在很平靜。兒子會受影響,但我守著他,跟他說:「爸爸愛你,跟著我就對了。」我老婆還會回來為兒子煮飯,我想夠了,性有沒有,無所謂。為了孩子的事,我會喚她回來,其他就不要求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