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聽到男人批評「女人喬奶」,讓我聽了好氣,哪個女人不是站著下垂躺著外擴,生氣之餘,也讓我想起我的第一次。


在咖啡店工作常常可以聽到男人們的men’s talk。男人聊天,當然大多是在聊女人。有次就聽到兩位年約30的潮男在聊「女人喬奶」。
潮男甲要我加開水,我拿著茶壺過去,無意間聽到他說:「最受不了看女人喬奶,把左邊的奶、右邊的奶,通通用力擠到中間來,這個動作實在讓人看了很不舒服!」那句「不舒服」還故意有點口齒不清,聽起來很像「不酥湖」,身為的女人我聽了很生氣,心想:這位先生,你不就是舒服過了才能看到女人喬奶,什麼「不酥湖」,得了便宜還賣什麼乖啊!


奶罩脫掉崩塌走山
誰知潮男乙竟附和說:「對呀!尤其是原本喬好的,把奶罩脫掉後崩塌走山的樣子才噁心!」讓我聽了更氣,哪個女人不是站著下垂躺著外擴,你那麼怕地心引力不會到月球去做啊!生氣之餘,也讓我想起我的第一次。
大學時和男友交往一陣子,在電影院接吻過,也曾在KTV包廂親熱愛撫,只差奔回本壘的最後衝刺。每當他伸手觸及我的底褲,我都告訴他我的第一次要在床上。後來情人節將至,他問我是否可以到他租屋處慶祝,我也準備把自己當作人肉禮物送給他。
既然是禮物就不能隨便包裝,所以特地買了件爆乳馬甲。馬甲的視覺效果超級好,穿上後立刻升級2個cup,從不太大的C,變身波濤洶湧的E。


馬甲變身超級難穿
只不過因為第一次穿,我花了將近半小時,喬奶、扣背後的鐵鉤。尤其是反轉雙手扣那麼多個鐵鉤,更是讓我雙臂痠痛不已。然後我穿上短裙、小外套搭配、還用緞帶在脖子繫上蝴蝶結,開心赴約。
當晚男友一見我就心花怒放,顧不得準備好的餐點,用新娘抱把我放在床上,熱烈地和我喇舌,再狂親我的頸部到胸口,用牙齒咬開蝴蝶結,激情中沿著馬甲的形狀親吻吸吮,在露出的一對上半球種植一排草莓,我低頭一看,那排草莓好像麥當勞的招牌字母「M」。然後他說要拆開這份包裝精緻的禮物了,他興奮地用力拉扯,沒想到有幾個頑強的鐵鉤不肯鬆開,亢奮讓他的手指靈活度降低,我害怕連熱情的溫度也跟著降低,趕快幫忙鬆開鐵鉤,繼續我們的好事。


「天啊我被妳騙了」
解不開鐵鉤沒破壞那美麗的夜晚,該死的當然還是地心引力。熱情的撫摸讓胸部周圍的肌肉鬆懈,也讓原本渾圓飽滿的兩球冰淇淋融化。結束後他仔細端詳我的身體,不解的說:「怎麼沒有剛才大?」我說馬甲可把胸部下面的肉、旁邊的肉集中再托高,胸部只是看起來大而已。他笑著說:「天啊!我被妳騙了!」
最後他要送我回家時,我又重複那喬奶、反手扣鐵鉤……弄了半天搞不定的畫面又上癮。終於他看不下去了,跟我說:「拜託妳去廁所喬好不好!我光看就累了。」我氣呼呼走進廁所,用力摔門,大吼說:「你真不體貼!」雖然他聽了笨手笨腳地來道歉、幫忙,那件馬甲還是被我唾棄、束之高閣。
說穿了,女人喬奶還不是要讓男人好看,如果兩人相愛,男人幫女人喬不是更有情趣?只是第一次恩愛就穿馬甲,還是要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