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修工 阿豆

我從小對性很好奇,小時候偷看A書、A片、長大上色情網站,覺得男人好色是天經地義的事,愛看這些沒什麼不妥,完全沒察覺原來會像吸毒一樣難以自拔。直到愈來愈沉迷,除了影響日常生活,就連正常跟異性互動都有問題。

這種毛病是日積月累,剛開始覺得刺激,後來天天都要自慰,次數也愈來愈頻繁,很容易有性衝動,幾乎無時無刻都想跟性有關的事,對性上癮的程度超越一般正常人,甚至到了病態。

以前我作息正常,會跟朋友出去,有正常社交圈,自從逐漸性成癮,我把大部分時間花在追尋性所獲得的刺激,甚至因此說謊、欺騙身邊的人。

性愛成癮無法滿足

從前我有女友,彼此性生活算正常,但總覺得不滿足,我開始想盡辦法騙她,找藉口說要趕工、朋友有事相約,其實私下是跑去找小姐。後來被女友抓包,我以為這是男人都會犯的錯,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其實我的人格早已開始扭曲。連續幾次下來,我跟女友為此吵不停,我覺得她管太多,她受不了後來跟我分手。

單身的日子,為了找慰藉,我每天都去嫖。心情好會想找小姐,心情不好也找,開工時腦子全想著收工去哪裡玩,有時叫應召小姐,有時找援交妹,只要性致上來,就算大半夜都跑到萬華找流鶯,有時一晚還找2、3次,賺的錢幾乎全花在嫖,即便曾因此染過性病,但始終改不了。

做完愛回到家,還看A片自慰,好像怎麼樣都無法滿足,直到筋疲力盡才睡得著,每次慾望上來都克制不了,曾試過大白天丟下工作就跑去找小姐,逐漸影響工作和生活,只要得不到滿足,脾氣就不好,對什麼事都不耐煩。

雖然常在想怎麼跟女生做愛,卻無法正常跟異性往來,真正遇到女生,眼睛都不敢跟別人接觸,緊張到連話也說不出來,唯獨買春時,才找到自己,覺得單純做愛、發洩才沒壓力。

好友勸看心理醫師

我知道自己的行為很離譜,有想過改變,可是沒幾天又故態復萌,別人看起來以為我很爽,其實我內心不快樂,就像掉進黑洞,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在找尋什麼,以為能從性愛裡得到滿足,原來到最後卻把自己的身心靈掏空。

我44歲了,目前還單身,出來工作這麼久,錢都花在玩樂上,完全沒存款,家中有老父親要顧,他中風行動不便,幸好大哥負責所有開銷,我的生活才比較輕鬆。

不知是自卑心作祟,還是我已不懂怎麼過正常生活,好友知道我的問題,有勸我去看心理醫生,把這個症頭改過來。只是我這把年紀也不會有女人看上我,反正已一無所有,不如這樣下去比較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