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房攝影室一直以來是男生的禁忌之地。男性放射科實習生來到這裡,唯一的任務就只是幫學姊洗洗X光片。當然學姐偶爾也會來個機會教育一下!

那是一件陳年往事,有個女病人要來照乳房攝影。照例必須問患者身上有沒有金屬物?最重要的是,有沒有隆乳?因為乳房攝影需要乳房壓迫,這樣才會讓影像清晰。她猶豫了一下,最後的答案是沒有!但兩片板子壓下來,她的鹽水袋也破了!真相是她有隆乳,卻不好意思說。於是這名無辜的放射師被病人告了!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問清楚,這是這個故事的重點。

沒想到竟然會有用的到我的一天!當時正在四處串門子的我被CALL回乳房攝影室,我還以為是學姊需要我幫她跑腿,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

「有case了喔!這次是男的!」聽了學姊興奮的語氣,彷彿對我有所交代了!

男生也可能有乳癌,只是機率非常的小。

在我面前的是一位有點噸位的男子,照程序來,我必須詢問一些問題。

有沒有戴金屬物品?這當然沒問題!但是,要問有沒有隆乳,這就有一點難以啟齒了。

男生應該不會隆乳吧?但是,事情都有個萬一。況且現在這個時代真的是無奇不有,說不定他比較前衛!最可怕的是,如果萬一有的話,我就出名了!變成學姊口中的活教材。我還是硬著頭皮問吧!

「神精病!」這是他帶點人身攻擊的回答,算是否認吧!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醫院可不能有模稜兩可的答案,而且我可不想「爆」乳!雖然尷尬,我只能鍥而不捨地問。

「你有聽過哪個大男人有隆乳的嗎?你要摸摸看嗎?」看來,這次我真的惹惱了他。他還是沒有給我絕對是否的答案,但是我可不想真的摸摸看,只能當作他是真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