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如密

那天,我的心突然轉彎了,因為我看見了兩位可愛天使。

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頭痛得要命,看著兩個調皮搗蛋、講也講不聽的孩子,頓時心中的怒火再也按捺不住爆發開來,開始連珠砲似地斥罵他們,「你們都不知道媽媽的頭很痛嗎?還不趕快去刷牙、洗臉!再吵再玩就把你們都趕出去……」弟弟廣程依然我行我素笑著說:「哥哥,等一下我們還要玩。」哥哥駿育則在一旁默默地看著我,然後說:「媽媽……」他還沒說完,我即大聲回他:「你再講話,你就給我出去!」

只見他從口袋裡拿出過年時去廟裡替他求的平安符,然後小聲跟我說:「媽媽,妳可不可以把頭低下來,我的神明借妳戴,這樣妳就不會頭痛也不會不開心了。」弟弟廣程也在一旁附和:「對啊!我們還要送一朵花給媽媽,這樣媽媽就不會生氣了。」哥哥駿育接著說:「媽媽最喜歡向日葵了,真希望媽媽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的淚水早已在眼眶打轉,為了不讓孩子們發現,我強忍著眼淚故作鎮定地說:「好了,媽媽的頭不會痛了,也沒有生氣了,你們趕快上床睡覺,已經很晚了。」

兩個也不過四、五歲就如此貼心的孩子,我怎忍心這樣對待他們呢?看著他們熟睡的臉龐,心中百感交集。那天,我決定了,我的心要轉彎了,因為我看見了天使,兩位我最愛最愛的寶貝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