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opy

經過幾番磨合與調整,漸漸適應「家庭主婦」這個職務,家務、烹飪之事也逐步得心應手,但伴隨而來的卻是十指痠麻、僵硬的毛病。

 

換了輕巧的鍋子、也買了腳踩脫水的拖把、有空還得勤甩手仍不見改善;經中醫針灸、西醫復建科的治療均不見好轉,只好日日催眠自己,轉移注意力藉以遺忘病痛。

由於家事繁瑣,為了想省時與省力,我對新奇的生活用品特別有興趣,只要單價尚可,我都會買回家試試,單就「抹布」這個品項,我就不知買過多少條,好不容易找到一條吸水力強卻不費力就可擰乾的抹布。某個清晨我卻意外發現,每天起床時總是僵硬的手指竟恢復正常,痠麻的痛感也消失,仔細思量,應是「換抹布」的功勞。煮食、清洗,每日至少需來回擰乾近百次的抹布,若使用的是厚重的布料材質,十指長年累月使勁扭力,難怪會受傷!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不妨換條適合的抹布,或許可以和我一樣不藥而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