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在心口難開?女孩們,你對某個男生有好感卻不知道怎麼更進一步嗎?兩個人正在曖昧中,面臨「卡關」沒有進展嗎?有人說女生就是要有矜持,不需要太主動,如果你是這種不敢主動比較害羞的女生,這裡有幾個小撇步可以讓你和心儀的男生彼此加溫喔,不妨來試試吧!

誇獎

「你今天穿這件衣服很好看」

常常誇獎他不僅會讓他的心情變好,他也會覺得這女生是不是有在注意我呢?總要釋放一滴滴的好感訊息男生才會感覺到,相信誇獎個幾次了你們之間的氛圍也會不一樣呢。

請他幫個小忙

「可以請你幫我開一下這瓶飲料嗎?」

相信只要不是太麻煩的事情男生都很樂意幫忙的,甚至這些小事對他們來說都是微不足道的。男生喜歡「被需要」的感覺,如果女孩們能偶爾撒嬌一下那就更好囉~

給對方主動邀約的機會

「好想看O O電影喔」

女孩們可以在社交網路的動態消息上發布這個訊息,或是在他面前有意無意地提到也可以,如果女孩們覺得太害羞,那不妨改成「天氣好想出去走走」、「突然好想打球喔」也不失為一個巧妙的暗示。

雙人套票、買一送一

「明天的早餐有買一送一耶,多的那個給你吃好嗎?」

電影《花樣年華》裡頭有句經典台詞「如果有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其實看到梁朝偉不管有沒有船票我都會想跟他走啊!咳!言歸正傳,不管是電影票多一張、演唱會臨時被朋友放鳥,星巴克找不到人湊一杯,這個理由真的超好用的耶!還可以製造你們兩個人獨處機會喲!

注視微笑

此時無聲勝有聲,綻放最燦爛的笑容吧!

要說眼神放電可能太誇張了一點,但和心儀的對象眼神接觸的確會有一點小火花。向男生注視微笑是一種微妙的暗示,彷彿鼓舞男生向你前進。注視微笑會讓你們之間多了點默契,營造彼此契合的感覺。

輕微的肢體碰觸

「你臉上好像沾到東西了!我幫你擦一下」

講了這麼多,其實最容易讓男生小宇宙爆炸會意過來的就是不經意的肢體碰觸囉~這是最直接的方法,前面幾招慢慢醞釀最後就可以使出這個大絕招了!(握拳)在機車後座時輕輕摟住他的腰,或是扶著他的肩膀,都是會讓人心跳加速的小動作呢。

以上幾招你學起來了嗎?趕快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