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館的記者會結束後,潘岡與嘉柔跟領隊裘小姐說他們要回旅館發稿,就一起搭車離開。
這趟日本之行對潘岡來講一開始就很不順,先是老婆對好幾通打到她公司的匿名電話起了質疑,「如果你跟那個對手報的記者沒什麼,為什麼人家要打電話到我那裡跟我講你的事?」太太咄咄逼人地問道,「就是有人不想我去日本採訪嘛,妳難道看不出來?」潘岡努力解釋。


女實習生玉石俱焚
潘岡當然知道是小惠打的電話,有點後悔當初小惠還是實習生時,就上了她,想不到後來她竟然不計名分一直跟著他,直到他又跟嘉柔扯上關係,小惠開始激烈地跟潘岡計較他們之間的關係。在大阪街道上,潘岡跟嘉柔一上計程車,潘岡就把右手繞過嘉柔的腰,直接往她胸部襲擊,「車上不要啦!」嘉柔用很平靜的聲音跟潘岡講,怕司機起疑,「司機坐右邊,看不到的,放心。」潘岡也鎮定地說。
到了旅館潘岡問,「妳房間還是我房間?」嘉柔想了想,「還是你房間,我怕我老公打電話過來。」進了潘岡房間,潘岡嘻皮笑臉地問,「先搞,還是先寫稿?」嘉柔搖搖頭,「唉,看你穿唐裝人模人樣的,滿腦子淫念。」潘岡笑笑。
穿唐裝的確是潘岡的招牌,再加上溫文儒雅地談著藝術、古典音樂跟電影,有著這些文化包裝,讓他在感情上攻城掠池極其順利。不過也因為這些複雜的感情關係,潘岡被迫流浪在不同的報社、出版公司、雜誌社跟基金會之間。
就在他們翻雲覆雨時,他沒有想到的是,從潘岡一出國就聯絡不上他的小惠,把手裡她偷拍自己跟潘岡的性愛光碟交給快遞,收件人則是潘岡的直屬長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