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董

又過了一年了,我肚子又多了一圈,妳的魚尾紋也有更上一層的徵兆,別打我,我不是要批判妳的,雖然,我們都不若初交往時的年輕貌美和風流倜儻,不過,感情卻愈來愈穩固,歷經幾番風雨波折,終於到了現景,幸福的平淡,可以接納彼此的不堪,讚賞對方的風光。

妳笑著威脅我:「可別弄丟我這根肋骨,這可是會讓你痛不欲生的。」妳不知道,少了妳這根軸心骨,我就只能在人生的爛泥裡打滾,無目的的掙扎著。「念你」是啥小?我只知道愛妳!對不起,妳不喜歡我耍流氓。

分手才知道牽手的可貴,每個分離的時刻,我駐足,望著妳的背影,良久,我才回過神來,或許,是歷經別離與分合,總覺得,今生花了好久去追逐,所以,才會緊握著彼此的手不分開,看著妳,會莫名的流淚,才懂,愛妳有多深。雖然,吵架冷戰這不速之客,三不五時仍會不請自來,恨不得對方消失在地球上,但是,一分開就開始思念了!問我最想去的地方,我會說是妳的身邊;我最美麗的風景,無非是妳的笑容;最想跟妳說的話:「羽,我愛妳!」

吵吵鬧鬧說說笑笑地,又攜手度過了一年,枕著我的鮪魚肚,細數妳的魚尾紋,看著電視吃零食,誰說幸福一定要轟轟烈烈呢?過完了百年好合,願我倆永浴愛河,今年也請妳多多指教囉!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