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曾扮演過「小三」的角色,為期一年。

當時我離開待了兩年的熟悉單位,被迫面對完全陌生的人際關係,事態會如此發展,只能不斷自我催眠:「無需後悔,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回想起來,內心寂寞而輕易動搖的我,還真是幼稚得可笑!

剛起頭的新鮮刺激,很快就變成例行公事般無趣。終於,我也開始感到厭倦,極想要逃離眼前的喧囂紛擾,撕下標籤回歸平靜。

幸虧有家庭的溫馨陪伴,我利用月餘的長假來重整心情,做好萬全準備,之後再若無其事地出現在眾人面前。

「很高興,妳已經不是小三……。」輕聲向我道賀的中年大叔,便是昔日企圖主導我生活的那名男子。不過,這次我選擇勇敢面對。

因為從今天起,我可是小學四年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