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嘛,總是要和好友三五成群出去逛街,讓細胞裡的活力和熱情發揮到最大。不過去年夏天,發生了一件糗事,至今想到還是會噗哧一聲笑出來,還好發生糗事的不是我,而是一個很靦腆、很可愛的大男孩。

那時豔陽高照,我在便利商店外等朋友買飲料,正準備掏出衛生紙擦汗時,看見一個男生遠遠拿著一束玫瑰花和一球冰淇淋朝我快速的走來。沒想到,那個男生站定在我眼前,並且很戲劇性的跪下來,對我說:「請你一定要答應跟我交往!」我當場傻眼,這種在偶像劇才會看到的畫面,居然發生在我身上,而我瞬間變成了超級女主角。

街上許多人向不知所措的我投以羨慕的眼光,雖然我很想接下他手中那個快融化的冰淇淋,但我知道他認錯人了!為了不讓他沒面子,我蹲下來,藉著那快擋住他臉的玫瑰花束,小聲的跟他說:「你認錯人了!」

他瞬間愣住了,過一會才急忙向我道歉,雖然我心裡感覺有一點好笑,但還是覺得他很可愛,畢竟要當眾跪下來,是很需要勇氣的!在離開前,他把冰淇淋送給我吃,因為冰淇淋快融化了,送給要追求的人實在是不太好,而且也可以順便當做賠禮。

我眉開眼笑的接下冰淇淋,衷心的祝他追到心上人。

事後我朋友總是開玩笑的調侃我:「沒想到你還挺有行情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