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辦公室戀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總覺得公司的菜沒一個是我要的。當開會介紹他時,他快速的自我介紹把名字念完,好像沒半個人認真記住,大夥兒已經開始下注,這人可以在公司撐多久。
幾次的工作交集,和他之間產生了變化,MSN帳號讓我們的愛情悄悄開始。聊天文字裡他感覺得出來我對感情的失望,對於現任男友沒有太大的激情。某次他說3月29號同天休假,問我要不要出門走走?要出門玩我當然開心!好久沒出出去走走,台東一日遊讓我玩得很開心。回程裡他突然坦白,本來想離職,但不離開因為我佔多數。當下我沒多說什麼,已經有男朋友怎麼可以越界……只是,心越界了不是嗎?
從此上下班有他載,早餐點心都有,留下來加班他也陪到底,就連休假都跑來公司陪我,比男友好太多倍了吧!我的男友根本就不會這樣做。
終究是地下情見不得光。他愛帶著我出門,我說沒去過綠島,他馬上安排。我們的第一次就這樣上演,綠島裡留下多次的激情,房間裡都是甜蜜氣息,沒有見過男人完事後還幫女伴緩緩擦身體。他說看我累了,身上都是汗,黏黏的會不好睡。為什麼他可以這麼溫柔這麼貼心……


一次一次對他黃牛
只是畢竟我還是有男友,雖然我對他的好感勝過男友,他也希望我跟男友分手,只是我欠男友太多的人情。一次又一次的黃牛,他終於受不了,不甘心只擁有我的十分之一,而男友可以全部擁有。我明白他吃醋,哪個情人有辦法接受共享?只是不對的時間相遇是無奈。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失望,生氣到都不肯跟我說話,最終他離職了。我們的交集也歸零,之後他甚至說這是段沒有發生過的愛情,要我不要再想起。
發生過的事真的很難遺忘,尤其是美好的人事物。也許是他真的很懂我的身體,是身體眷戀他還是心裡?或許都有吧!以為他會成為我的伴,一切都來不及……都過了一年,還是會想念他。


A WE╱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