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每個女孩們心裡都住著一位曾經偷偷愛過,又讓妳值得回味的男孩。


高中時我曾經喜歡過一位學長,那年我高一而他高二,他擔任管樂社社長,我們是在管樂社團認識。當時剛進高中,我們的第一場表演就在校慶活動,由於離校慶只剩一個多月,就這樣一天天排練,我和學長也幾乎每天見面,有時在校園中遇到,他也會熱情的向我打招呼。就這樣,每天學長都會給我燦爛的笑容,然後開始滔滔不絕的聊個不停,也就這樣,我短短的小高一因為他而變得很不一樣。


明明喜歡不敢表白
我喜歡他燦爛的笑容,也喜歡他身上淡淡的體味,更喜歡他的幽默風趣,我對他的情感一天比一天猛烈,無時無刻都想著他,每天早上眼睛睜開第一個想到的全是他。儘管如此,我面對學長時仍舊努力保持平靜,不敢表明我的情意,因為深怕被拒絕。時間一久,內心的情感越是被壓抑,越是不敢表現出來,有時,我還會幻想學長主動來和我告白,但我明白這是不可能,學長只把我當作普通朋友般看待。
升上高二後我們就不再頻繁的聯絡,因為高三在拼學測的學長不能參與社團活動,聽說他還交了女朋友,我很開心他交了女朋友,但我也很失落,因為知道自己此刻無論做什麼,也不能改變事實,只能祝福他們。
時間過得很快,學長畢業典禮那天飄著細雨,如同我的心情一樣,我們管樂社演奏一首首歌曲,為畢業生們告別,我的心裡五味雜陳,彷彿有很多話想說,卻又說不出口,只能靠著吹奏樂器來宣洩。
我曾經深愛過一個人,儘管他不能回應我的愛。回想高中時的青澀,暗戀真的很甜美,即使過程中有些苦楚、有些遺憾,但我沒有後悔愛過他,因為有愛,使我那些日子可以如此的充實精采,至今回想起,仍值得我一再地回味,我真的謝謝有他的出現。


美美╱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