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活妹想,每個人在某段時間都會受荷爾蒙折磨,真是難逃的身體歡愉或者噩夢。於是有人趕緊結婚,合法享受性愛。或突然在某個時間點想要生個孩子或養寵物,以解寂寞。都沒有的,就趁青春尾巴,回頭找男女朋友。再沒有的,只好往地下走,當小三或至少有個性對象,以度荷爾蒙的夜夜侵擾。
曾經嫩膚妹挾著自己膚美貌嬌地吃香在愛情市場裡,當年有個有錢又愛她的男人對她說,只要妳願意幫我生個我們的孩子,馬上就有兩千萬。嫩膚妹翻白眼,你把我當母豬啊。嫩膚妹當年還不想定下來,卻忘了女人最美的青春不過十年。


有種自己也脫下來
「結果我現在好想生孩子喔。」嫩膚妹說。「跟誰生啊?何況妳也沒錢養。」激活妹說話時看著幹細胞雄。雄雙手舉起搖頭說:「我沒有這麼好命啊,和嫩膚妹,別嚇我了。」「妳看,連他也不要我。」嫩膚妹怨道。
「所以啊,奉勸妳們女孩子別老是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年輕貌美就很跩,又屌又刁鑽,青春是最值錢,但也最不值錢,誰沒年輕過啊。」雄真誠地說。
未料女人最怕男人嘮叨與說教了,正巧當時他們幾個在客廳吃爆米花,胡亂轉著電視,每一台都是名嘴節目,吵雜聲音轟轟炸開來。激活妹指桑罵槐地說:「唉,你看總是有人在明處找著別人的短處,甚至掰故事,這就好像在浴室後方偷窺別人洗澡一般,偷窺別人卻還嫌別人的不夠大,吼!講人家都嘛很會講。」
「就是說啊,有種自己也脫下來,別老是偷窺別人的風光。」嫩膚妹把之前的不爽一腦子丟出。雄求饒地笑說:「唉,妳們不會想看我的內褲啦,也是髒的。」雄猛吃零嘴,決定暫時關起這惹事的嘴巴。


《風月小報》鍾文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