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傑其實不帥,配路人妹剛剛好,但嘴邊肉被撿走,我實在不甘心。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有人要的才是好東西。就像在大賣場,要排隊試吃的蘋果才可口,而感情,好像也是這樣。剛進大學時,因為同學介紹而認識別系的同學阿傑,他對我很好,常常有意無意約我吃午餐,下課後MSN到夜深,放假一塊看電影逛街,就算他出國,回來當天車程再遠、時間再晚,還是會把名產送到宿舍門口。
 

信心滿滿他喜歡我

最令我感動的是,有次期中考,我的微積分考不及格,教授揚言同樣的題目3天後再考一次,就準備開當舖。這科我真的很弱,擔心得要命,同學們都自顧不暇,沒人可以幫我,他聽到我的煩惱後,二話不說要我把考卷給他,不管第二天他自己也要考試,一個晚上就把冗長的解答趕出來給我,3天後由於題目背熟,我的微積分也過了。
一直以為他是喜歡我的,信心滿滿認為他向我告白只是早晚的問題。但我會不會接受,則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們在聊MSN,他說等一下要出門去找學妹,因為學妹被男友甩了,怕她想不開。他的學妹我也看過,論長相沒我正,身材也沒我瘦、高,所以不當一回事,沒想到一星期後,他竟然正式宣告跟學妹在一起。朋友都安慰我,說阿傑長得其實也不帥,配路人妹剛剛好,雖然我對阿傑也不是說喜歡得要命,非要他當男友不可,但一想到輸給那個長相平庸、身材圓滾滾的學妹,真的很不甘心。
 

一夜情後選擇學妹

這樣不甘心的情緒,讓我晚上怎麼樣都睡不著,將近凌晨時,終於忍不住提著啤酒跑去找他,藉口聊天,幾杯黃湯下肚,微醺的我不顧一切直接吻了他,他熱切的回應,似乎是等待許久般,兩人瘋狂渴求著彼此的身體,順從著體內原始慾望,那一切是如此的美好,我還枕著他的手直到天明。之後他卻不敢接我電話,我下課堵他叫他說清楚,他才吞吞吐吐說出選擇學妹,因為學妹不能沒有他。聽在我耳裡簡直是藉口,「那你那一晚又為何要碰我?當我發酒瘋不要理我不行嗎?」我整個氣到不行。
於是賭氣的我,立刻就答應另一個追求者M3男,因為他總是開著MAZDA3來接我上、下課,讓同學非常羨慕,雖然他長相不錯,對我也很好,只要我想吃什麼,時間再晚他一定會去買來給我吃,想要某個名牌包,第二天就會成為驚喜送上門,但充其量他就只是個好人。
 

可惜愛情無法勉強

我很清楚,我對他完全沒有任何感覺,以後也不會有,但還是很努力勉強自己和M3男在一起快一年,在他興奮的計劃要慶祝我們在一起周年的前夕,我覺得自己好可惡,怎麼可以這樣利用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人,但感情是無法勉強的,花了一年還是無法愛上他,於是我選擇跟他分手。
和M3男剛交往一陣子時,學妹的男友回頭找她,阿傑被甩掉,又跑回來找我,但我很直接的拒絕,不是因為這麼快就對他沒感覺,也不是怕對不起M3男,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沒人要,我也不想要的心態使然吧!
 


蝦未閒╱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