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昨天宣布說他要從床上退休!什麼話?我可是一次都沒罷工過耶!他要退休,那我想做愛,可以聘外勞嗎?」從床上退休,對現代男人來說是比沒錢、沒工作還可怕的噩夢,不只是男人,連女人也深深認同。

男人不可能失去性慾,一旦失去性趣,就是床伴讓他提不起勁,只要多花心思性感勾搭、觀賞A片春宮畫作,或是換伴、外買性服務,總可以讓男人雄風再起,如果這麼做都還無法重新啟動,那不是身體有毛病就是心理出問題,於是壯陽藥品戰果輝煌,睪固酮補充注射也成為流行療程。
 

「逃離瘋狂野蠻主人」

至於心理問題,不愛談心的男人,招來兄弟夜夜酒攤,開黃腔練嘴砲,就希望奮力操演可以喚醒沉睡的青春小鳥。很多男人會說:「再苦都沒關係,不管怎樣還可以打手槍,感覺自己活著。沒性趣,就不是男人了!」但想想,男人沒性趣真那麼可怕嗎?
我聽過幾個男人的性慾妙論,寫大半輩子小說的哲宇說,他在發現自己再也不想看A片的那一晚,開心的拿起一瓶清酒獨自慢飲,慶祝他終於可以「逃離那個瘋狂野蠻的主人」,他覺得對性沒慾望,情緒就不會再激動不堪,他才可以真正做自己的主人,有更多精力去體驗人生。
結婚生子後就和老婆協議不再做愛的明清說:「我和太太是因為想共組家庭才結婚的,我們彼此都沒有性的激情,而且老實說,我對做愛實在興趣缺缺,我太太也覺得做愛很無聊,是誰規定相愛一定要做愛?我和太太真的很親密,我們和那種有性慾卻無法做愛的夫妻不一樣,不做愛是我們的幸福!」沒有性慾也可以是種快樂,下次再聽到男人想從床上退休,不妨獻上祝福,恭喜他展開人生新頁。
 


曾寶瑩《幸福心理相談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