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婚的兩人一定都還處在你濃我濃的狀態,看對方,越看越可愛~可是最近好像有點變了哩!不管是臉還是行為都有點「看到煩」。所以,不禁想問親愛的他:「老公,你真的滿意我們的婚姻嗎?」

他感覺到你對他的重視與感激

有調查顯示,在婚姻當中,如果你很珍惜、很感激他對你的付出,他會有一種男性的驕傲感出現,也會覺得自己好幸福,這個婚結對了。

你很尊重他

他,遇到任何事,不論開心、難過、丟臉、懊悔,都願意告訴你。因為他知道你不會嘲笑、批評他的,在你面前他就是那個最真的自己。(讚喔!)。

他喜歡你對他表現愛

在旁人面前難免還是要裝矜持一下,不過,對自己老公,這就省了吧~沒事就親他一下、抱他一下or穿得很辣嚇他一下(呵呵),他會很開心的。

他就愛這個你

老公其實都很想對老婆說:你真的不用為了瘦那一、二公斤,讓自己忍受飢餓,不吃東西(因為他說:我也看不出來有瘦,恩,真是三條線)。在我眼中你都是最漂亮的哪一個,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所以你不用為了變漂亮而折磨自己啦。

他很驕傲自己是你的第一優先

相信你也是這樣的啦。不管做甚麼事、不管人在哪裡,心裡默默的知道,如果我突然受傷or人不舒服,打給他,他一定會二話不說馬上跑來找我。因為我是他的第一優先,沒什麼事是比我更重要的。

他感激你也很愛他的家人

家人是我們最珍愛一切,而對自己最重要的你也能喜歡自己最珍愛的家人,對他而言,這就是幸福!!

有時男人不會輕易把愛說出來,不過嘿嘿,如果他有露出以上這些「馬腳」,表示他很滿意你們的婚姻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