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觀光找到綠卡,太如意太快速的戀愛與婚姻,究竟暗藏什麼陷阱?


老公阿仁喘息聲響在耳畔,他熱情的擁吻我。不知道屋主何時會發現,衝出來制止我們?我很害怕,很冷。這晚是萬聖節,我們滯留在紐澤西州某個城鎮某個布置成墓園的家門前做愛。因為只有這樣,老公才有性衝動,才會想要我。


回到家就推拖無力
猶在新婚期間,我們經常在外面玩得愉快,尤其在車上接吻、撫摸,什麼前戲都做了,只期待回到他的小窩。這種期待對一個青春的輕熟女來說,是很快樂的一件事。但是一踏進門,他不是推託人不舒服、玩得太累、體力不夠,就是隨便找一堆理由拒絕做愛,莫名其妙。他自知理虧,就來哄我,要我睡覺抱著他,他喜歡我抱著他睡覺。他不行嗎?不!他前度婚姻留下一個孩子啊!
2003年的春晚,待業中的我,到紐約來觀光探親。這晚,在一堆遠親近親為我洗塵的陣仗裡,我與阿仁相遇,一個還算偉岸的男人。小表姊很八卦的介紹,阿仁來自廣州,很辛苦的工作、讀書、結婚、生子,把身體都苦壞了,因為前妻與人夫有染,最近才離婚,目前只剩下房子與兒子了。
他是大表姊的同事,大家拉他出來散心的。散心嗎?可臉上還是掛著落寞呢!我拎著高腳杯的雞尾腳,很同情的回望了他一眼,但四目相接,我連忙轉移視線。卻意外發現:窗外遠端的月亮又圓又大。百聞不如一見的紐約,一幢幢如畫的摩天大樓震撼,讓我如在夢中……天啊!連月亮也是,我低呼著。
阿仁彷彿看穿我的心事,道出這是因為經緯度的關係,外國的月亮真的圓又大,無關乎媚外心。「留在美國,來搶他們的地盤啦!這兒那麼大。」這是揮手告別前,他給我的叮嚀語。


竟然譏我出賣靈肉
那以後,他單刀直入的說要追我。前度的失敗婚姻讓他快狠準,他知道他要什麼樣的女人,表明要在我探親護照半年到期前,趕一趕愛情的進度,他說願意娶我,幫我取得居留證,婚後再熱戀,他是我的提款機。唯一的條件是,他已經結紮,我不能擁有自己的孩子,更重要的是,如果他日若主動提出離婚,我會一無所有。
我想定居美國,也沒有不愛他,沒有自己的寶寶,我可以視他的孩子如己出,沒差!但愛戀路上不協調的性愛,讓我產生了莫名的恐懼!例如:要愛愛前,他總喜歡激怒我,怨我為了一張綠卡,就出賣自己的靈肉,我自覺委曲就哭了,他開始賠不是,又一點一滴的親吻淚水,問他,傷我的心很快樂嗎?是前妻劈腿帶來的陰影嗎?
還有就是在飄雪滿天的冬夜,他開車帶我到他老闆家口做愛,此時他會盡情享受,而我如驚弓之鳥,深怕紅色大車被老闆撞見。那晚,回到車上,我不得不下最後通牒,如果拒絕正常的做愛,拒絕看醫生,我們不能結婚。我說,性障礙又不可恥,只是生理有問題而已,容易治療、調養。


床頭吵無法床尾和
他允諾改善,我卻被移民夢給催眠,拎著記掛的心嫁給他,傻傻的相信夫妻沒有不吵架的,床頭吵床尾和,古有名言。但夫妻吵完架之所以會「和」,那份力量是靠和諧的關係,性不是唯一利器。
2005年萬聖節,他又要在街頭上演戲歡愛,我被迫當女主角。他的無藥可救逼我棄守婚姻堡壘。其後我決定回台灣,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沒有金山銀海,卻有最溫暖的燈火愛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