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佛

搭姊姊便車時,姊夫興沖沖地跟我介紹他新安裝的行車紀錄器。當他告訴我他購買的價格是我家的三倍時,我好奇地問他為什麼價差會這麼大。

廣告
「這是最新一代的,而且是夜視最強的機型!」姊夫語氣高亢地說。

向來對電子產品沒啥概念的姊姊疑惑地問:「為什麼要買『夜市』的?那不是很沒保障嗎?有問題怎麼辦?」

「怕什麼?保證書上都有蓋保固章啊!」

「那有什麼用?老闆不認帳不就慘了!」

眼看這對夫妻你一言我一語地雞同鴨講,兩人似乎都有點小不悅了,我趕緊出聲說清楚講明白:「姊啊!姊夫的行車紀錄器是有『夜視』功能的,就算是晚上也可以拍得很清楚的那一種,不是在『夜市』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