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誼要散會之際,學姊主動問我等等有沒有事,要不要去吃消夜?那時我還很純情……


在現今愛情速食的年代,不知道一個男人20歲才破處算不算晚?在高中時,因為讀的是工科學校,男女比例不均,更貼切的說法是母豬賽貂蟬,加上家規嚴謹,總是被規定返家時間,導致在高中畢業時,都一直保持著處子之身。
上大學後離鄉背景,到外地求學,此時感覺天大地大我最大,我像是脫韁的野馬,再也沒了束縛,就如大學生那樣,整天跑活動玩聯誼。


聯誼認識大四學姊
某次我們和附近的別所大學聯誼。她們都已經是4年級的學姊了,自然對聯誼不會感到羞澀或矜持,每個都玩得很開。直到聯誼要尾聲了,大家各取所需,需要的就私底下留聯絡方式,不需要的就說些好聽話,希望下次能再一起出來之類的。然而抽到我鑰匙的這位學姊,我對她頗有好感,不管是個性還是外表上,都符合我心中挑選伴侶的條件,因此主動跟她留手機號碼和MSN。
就在要散會之際,學姊主動問我說等等還有沒有事,問我要不要去吃個消夜?我當然說好,我們跟其他人道別後,就去市區亂逛。當然,這種凌晨時段只剩知名的速食店還營業,我們進去點餐後,她又說怕吵鬧,乾脆外帶回去吃,我還很純情的問說去哪?她說去她外宿的地方。


同居男友轉校分手
那是一間雙人套房,當我看見床上的兩顆枕頭就知道有古怪。然後我隨意的聊起感情方面的事情,接著旁敲側擊關於她感情的內幕。原來她之前跟男朋友是同居住一起,但後來男生卻轉學跑去別縣市念書,他還主動提出分手,表明遠距離戀愛是不可能有好結果。
或許是觸碰到她內心的寂寞,她竟然開始低聲啜泣,當下我也不知所措,只能把她摟進懷中來安慰,說些如偶像劇般的甜言蜜語,直到哭聲結束,她主動吻我脖子調情,最後我終於克制不住,褪去彼此的上衣,緊緊纏綿在一塊,我趴在她的胸前吸吮好久,她還主動暗示說她想要。
我立起身子,強行進入她的下體,她抓住我的手臂喊痛,我沒理會她的反抗,沉浸在自己的享受中,因為沒有經驗,才沒一下子我就趕緊拔出,直接在她胸前一股腦兒的解放出來。
學姊羞著臉,用軟綿綿的掌力拍打我的胸膛,說我怎麼先偷跑!我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不知該如何回答,但學姊伸手一推,把我撲在床上,沒等我開口,她主動對我口愛,她的小嘴很熟練,還不時的發出吸吮聲,過了不久,我又再度興奮了。


怪我偷跑竟壓上來
這時她跨坐上來,呈女上男下,撫媚的低頭望著我,像是所有的主導權被拿走,所以做了一會,我又重新把她壓回床上,以行動表明不想被當小弟弟看待,她相當激情,一邊做一邊叫喊著我的名字,直到後來我又有感覺了,想停下來時,她卻用雙腿交叉霸道的鎖住我,此時我悶哼一聲,直接宣洩在她的陰道內,享受她給我的溫暖。
直到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沐浴時,她才調皮的跟我說這幾天是安全期。從那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交往到她畢業後,就忽然和我斷訊沒再聯絡。其實想想也是,畢竟我和她是在肉體上爆發出愛情,當然會有這種結局。只是2年後再看她部落格時竟放了結婚照,心中突然漾起一股難以訴說的苦澀,但這時只能裝有風度的說,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