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家務告一段落之後,就是我和大姐煲電話粥的時段了。可是自從大姐近半年來迷上了「寫格子」之後,現在我們的「每日熱線」,總會在她的「不跟妳說了,我要去做功課了啦!」的頻頻催促聲中草草結束。

大姐非常認真地經營她的部落格,每天都會在上面記錄著周遭的大小事情、抒發個人的心得感想,還會仔細地回應每個訪客的留言。大姐「逼迫」我每天開機後,就要上她的部落格幫她衝人氣,「姐命難違」,我只好把她的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只要一開機就點進去,偶爾也會上去瀏覽一番,瞧瞧有啥新鮮事。

大姐的部落格寫得鉅細靡遺,不但她家的孩子每天輪番上陣,連我這個台中的小妹和台北的大妹也都三不五時會出場亮相。我笑大姐怎麼這麼「無聊」,把我們姐妹的家常流水帳對話,或是家中一些雞毛蒜皮的事都一五一十地「寫報告」。我本以為這是大姐的一份私人日記,沒想到來往的過客和固定訂閱的網友還不少呢!偶爾我還會在回應欄裡看見網友留下:「咦!怎麼最近幾天沒見著妳小妹的影子啊?」沒想到我這小妹「失蹤」了幾天,還會引人注目呢!

大姐每天為她的部落格忙得不亦樂乎,也因為在虛擬世界裡與來自四面八方的網友「交手」,而讓自己的生活視野和話題都擴大了不少。這也讓我動念打算成立自己的部落格,跟大姐一樣,可以有個天地盡情抒發自己的心情,也會在與其他部落客你來我往的過程中,讓自己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