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喜歡他、我就是想嫁他、我就是...也許你有無數個想和他結婚的理由,但是你們是不是真的適合、這個婚真的可以結嗎?快看下去。

1.你們根本就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你說:完全不一樣,這樣才好玩嘛,maybe。不過如果仔細想想,我喜歡安靜的地方,他到太安靜的地方會發瘋;他是夜店咖,一天不去夜店就好像要他的命似的,而你則是要你去夜店則好像是要你的命一樣。剛開始你可能會覺得很新鮮、好玩,但接下來你真的受的了嗎?

2.他獨佔了你所有的時間

心愛的人能每天都陪在自己的身邊,感覺起來就好甜蜜喔!可是假如他每天、每分、每秒都要和你「黏在一起」Oh~這也太無趣了吧!一直看著他,我都要膩了啦。

3.他怎麼對待陌生人

再假嘛!看他要怎麼假,在你面前,他裝體貼、裝紳士、裝...。不過,小心機看這裡,去餐廳吃飯時,看他如何對待服務生(陌生人),如果他對你很紳士、客氣,但對服務生卻很頤指氣使,這個人…根本就在假仙啦(別被騙了!!),小心結婚後他也會對妳這樣子。

4.對共同的未來沒有規劃

這...不是他心中沒有你,沒打算要和你在一起到最後,就是他根本就是個沒理想、沒有擔當的男人。每次想要跟他一起計畫未來,他總是打馬虎眼帶過,小心妳嫁給他之後,你可能還要努力賺錢養他,這種對象,你可能要多多謹慎考慮了喔!

5.家人不贊成你們在一起

小編我嘛...覺得自己還滿愛家的,所以結婚對象一定要家人都可以接受,我才會覺得可以。因為這樣如果以後吵架還是...之類的,就可以行李拿一拿,回娘家,家人一定會挺你。(呵呵,就可以讓老公到娘家罰跪求你回家囉!)

6.被強迫改變自己

「這個是我的大禁忌、大地雷」哼!你誰啊,區區一個男人,竟然要我殲滅自己的人性,啊~不是啦,是個性。你就是你,要為了他把自己裝的不是自己,這不是真愛,真愛才不是這樣勒!!

你們之間若有以上這些「小問題」,結婚or不結婚再考慮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