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能倒轉時光
如果我能將淚眼看穿
如果我能把這故事寫到結尾
我願意活在千年的輪迴
只為了多看你一眼

我對你的愛
就像一艘逐漸沉沒的船
而我的心在那艘船上
停泊在海中央
永遠無法靠岸

當夜晚不再那麼溫柔
在遠遠地這一邊
我停留我祈求
你將會永遠記得我

親愛的
我要你明白
任何時候我都會守在你身邊
我閉上雙眼
不過是一瞬間
我所有的夢
莫名地飄過我眼前
就像風中的塵埃
跟隨著我注視著你的眼眸飄盪

親愛的
將杯底的酒乾杯
在你轉身離去之前
請擁抱我一會兒
在明日清晨帶走你之前
請給我最後一吻
在下一滴眼淚落下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