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未婚女人都有被有婦之夫追求過的經歷。怎麼對付呢?
最笨的,就是沒想太多,立刻上床焚燒慾火栽進去,結果沒幾個月就被告通姦;有的人如果那段時間剛好日子沉悶,無聊寂寞,便陪他玩玩,煮煮電話粥,約會吃頓飯,接受他的讚美,忍受他的牢騷,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只是不管怎麼約,就是不跟他上床,活生生吊著男人口水都流乾快殘了。

不想玩了就逼離婚

這樣的關係久了,總會厭煩,或是出現了另一個新對象,於是想終止跟人夫的關係,當然,也很簡單;只需要擺裝出一臉癡情的對他說:「我要嫁給你,快去離婚,我可不想等,要不要我和你老婆攤牌……」立刻,這個看似被迷得神魂顛倒的男人,就會被嚇得暴斃在女人面前,以後躲她都來不及。只能說,江湖險惡,地獄難熬,如果要搞不倫戀,卻無法及時清醒認知這一點,那實在是自作孽不可活。
 很多男人都很重視他的髮妻,再老再醜也是他生命的一部分,所以偷歡總是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如果哪天,老婆終於受不了他出軌偷吃,要和他離婚,他反而會傷心欲絕,委曲得要死,搞得自己都過不了自己那關,還會得嚴重的憂鬱症咧,花心浪子,一夕之間是可以變得很純情的!所以,很多小三很訝異:「他都跟我說不愛老婆了,但為何老婆說要離婚,他會哭成這樣?」
 可是,人夫的真心話是:「我並不想要拋棄我老婆啊,我只是想幾個情人……」這些傻逼女人,在看見人夫為了怕被老婆休掉而傷心後,才終於醒悟了,知道自己被玩弄了感情。很多人夫出軌風流成性,但對於用盡真情和青春的小三而言,這可能是第一次跟人夫不倫;但對於人夫而言,這不過「只是一次偷情」,女人又何必想太多?
 


《情慾愛神話》鳥來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