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常被人搭訕,但有一個經驗挺驚險的。

那是在澳洲墨爾本的春天,我在當時住的背包客棧認識阿娜這個好友。那天,阿娜帶友人阿雅和我,3個台灣女生,想去gay bar(同志吧)見世面,結果gar bar禁女生入內,我們在街上七嘴八舌討論該怎麼辦?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盯上的,3個壯碩的澳洲帥哥開口和我們打招呼,帶頭的是最不帥但最大膽的一位。他問我們要不要和他們去Richmond?不斷地說那邊有多少酒可以喝,有多少東西可以吃,很舒服沒人吵之類的。


免費大餐有危險性
「我不愛喝酒肚子又不餓,去那幹嘛?」我對阿娜眨眨眼。「Fucking(指做愛)……」對方毫不掩飾地說。我跟阿娜瞪大眼睛,被這般無禮嚇到了。意外的是阿雅想去,理由是她在工廠工作很辛苦,也餓很久了……媽呀,我可不想在生日當天留下第一次一夜情而且還是跟老外的回憶。阿娜試著說服阿雅這有危險,才讓她打消吃免費大餐的念頭,並派我去回絕他們。當下真有點怕,不知道有點茫的外國人失望時,生起氣來會不會很可怕?
「是這樣的,」我清了清喉嚨,「請問一下,你們有大雞雞嗎?(Excuse me, do you have big cock?)」此話一出,3個男生先是訝異,隨後轉為驚喜,說一些包我們會滿意啦之類的話。「是這樣的,如你們所見,我們3個都是亞洲人,我們的妹妹很小(We got tiny little pussy.),所以不適合大雞雞,(We can’t fit big cock.)」我用著非常真誠的眼神望著帶頭的澳洲男。他整個酒醒了!勾著他左邊的哥兒們說:「沒關係,他雞雞很小,適合妳們用!」
我們3個女孩馬上看向他,這才發現這位從頭到尾沒說話卻得背黑鍋的澳洲男可帥多了。他表情扭曲,又點頭又搖頭的,承不承認都裡外不是人吶!
我眨眨眼,抓著兩個女孩匆匆告辭,趕緊跳上即時出現的路面電車,就此脫身。這應該是從小反應慢半拍的我,這輩子做過最機靈也最冒險的一件事了!


花仔╱台北(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