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之璃依

早上,和煦的陽光透過窗戶照進房裡,明亮的光刺痛我的眼睛,逼得我不得不離開舒適的床,梳洗吃早餐、準備出門上班,就這樣自然而然又迎來新的一天。

 

每天騎車上班會經過的路線,今天也跟以往一樣沒什麼變化,路上滿是趕著上班、上課的車潮,途中經常會看見同一部車子,今天我們目的相同,目的地卻不同。

每天在公司處理相同事務的上班族們,每天在學校照著課表上課的學生,每天辛苦在家裡打理家務的主婦,日復一日地重複,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太習慣、太自然的每天,就開始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是理所當然。

天自然會亮,一定會迎來新的明天,昨天的事務今天也會繼續著,我所熟悉、親近的人們會在同一片天空下好好地生活,太過簡單跟太過習慣,才會覺得這一切都是這麼理所當然的存在,然後在不知不覺中對生活抱怨、充滿了不滿,還想要更多來滿足自己的慾望,忽略了那些事情其實不是理所當然的。

謝謝神所賜予的健康與平安,讓我可以每天睜開眼睛看見廣闊無垠的藍天,謝謝朋友願意在我沮喪時聽我很多很多的牢騷,謝謝家人對我任性的包容,你們本來就不需要為我做這些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會更加的珍惜這些平常的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