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破碎家庭長大,父母感情不好,媽媽個性兇悍,會對爸爸動手,最後鬧到離婚,當時我很捨不得爸爸離開,覺得他們分開全是媽媽造成,從小渴望長大後能組織個美滿家庭。但我在愛情路上走得不順,媽媽給我很多打擊,帶男友回家,總嫌對方不好,對每段感情都不看好,令我變得沒自信,後來拍拖都不敢讓她知道。或許我不夠漂亮,大學到現在談過6次戀愛,每次都被甩,情傷令自己封閉,沒什麼朋友,感情空窗4年,除了上下班,其餘時間都宅在家上網。


直到有次在聊天室,有人主動敲我,他叫Roy,英國人、生物學博士,剛開始只是閒聊,彼此換照片,他外型高大健美,人帥笑起來有酒窩,還有對電眼,我被他吸引。
他很關心我,願意分擔我生活上的喜怒哀樂,慢慢他變成我的重心,每天最期待跟他聊天,除了打字、語音,還用視訊見面,甚至赤裸裸透過影像網愛。我的外型、個性在他眼裡都是完美,還說我是他心目中理想的結婚對象,為了要娶我,他甘願放棄一切,不惜離開他的家人。


半年被騙10萬美元
雖然我們只靠網路聯繫,但那種遠距戀愛,令我覺得浪漫又期待,我承認單身這麼多年,太渴望愛情,而且快40歲也想趕快嫁人,有外型不差的男生信誓旦旦說要娶我,不自覺將自己當成現實生活中的灰姑娘,期待王子給我穿上真愛的玻璃鞋。
後來他說朋友找他合夥投資生物科技,可惜缺本錢,想借1萬美金,我曾懷疑他是不是騙子,收了錢就失蹤?當時抱著賭一把的心態,假如被騙就自認倒楣。錢匯出去後,他還有跟我聯絡,說生意不錯,很快有錢娶我,叫我準備好當幸福新娘,我陶醉在甜言蜜語中。

網戀半年,他總有各種理由跟我借錢,前後匯了10萬美金,把所有存款花光,問他究竟何時來台灣見面,他答應年底前一定會來,但希望再幫他調10萬美金,我實在無能為力,於是一口拒絕。從那次開始,他對我越來越冷淡,每次上線都不理我,以為他在忙或者還在氣,連續等了2星期,開始懷疑他是不是騙子。
有天我逛網站,發現有人在討論網路愛情騙子,裡面教人怎麼查騙子的IP,於是用在Roy的帳號,結果查出他位置不在英國,而是馬來西亞,當揭穿他真面目後,他竟生氣還恐嚇我把他的所有資料刪掉,否則對我不利。確定自己上當受騙,覺得又氣又丟臉,當場把鍵盤摔壞。
其實當初他很多說法都有破綻,只是我沉迷自己的戀愛美夢沒去注意,他就是看準我寂寞太久、對愛情過度幻想的心態下手,才輕易令我掉入這個包著糖衣的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