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文W

冬日午後,窗外晴空萬里,我的心也像水洗過一般,無雲且清朗。

去年的這個時候,一樣是在這種有涼風的陽光下,點開那首《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那時的我,身邊有你,一切都好。

想不起什麼時候愛上這首歌,喜歡MV中那種一個人療傷的色調,冷冷地,卻又帶點自由,原本應該濃郁的悲傷,卻在歌詞間透露出某種出走的曠達。

「跟你道別後,我就出發。」

這一年,在沒有你的陪伴下,我獨自撐到今日,悲傷沒有將我溺斃,你的轉身離開也不再是世界末日,這個時候,身邊沒有你,一切也都還好。

有多久沒有好好真正的與自己相處,倚著窗,隨手切開冬令剛出的柳橙,當初把第一片餵你的習慣還留著,這次,我把這片留給自己,以後無論甜蜜或酸澀都與你無關了,一個人過,不好也不壞。

有些時候,我還是想著你,想著那時的我們。相框中的我們還在,只是看著相片的人不在,我只是把它轉個方向,等不再想你的時候再把它轉過來,彷彿一個開關,我要等到確定自己只為自己流淚的時候,才願意開啟。

記得你離開前的最後一句:「對自己好一點。」我沒有忘記,這次離開你,是對我自己最好的一件事情,希望你來日都好,並記住,沒有你,一切也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