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道

那天清晨,我在夢中醒來。

夢中,我和老媽在屋子裡,父親坐著輪椅,在門外的騎樓下輕敲窗戶,他比了比自己的嘴巴,表示說他不能說話。夢中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我只是好開心大聲叫老媽,說爸爸回來了。老媽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與老爸鬧彆扭,不願意來見老爸。我把老爸迎進屋來,抱著老爸開心地哭了。在我的印象中,從小到大,不曾這樣抱著爸爸哭。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的時候眼睛濕濕的。我猛然想起:對厚,老爸走之前,因為中風氣切,躺在床上活受罪了好幾年,所以沒辦法說話。然後我哭了。老婆問我怎麼了?我抱著老婆說,夢中的細節在我夢醒之後才發現與真實如此相符!這不是普通的夢,太真實了!一定是老爸回來看我。

然後我又哭了。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和老爸和解了。雖然只是在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