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女人,誰不想完全擁有自己心愛的男人?
三人行虛情假意,我和她誰也不認輸。

 

我知道阿建對感情不負責任,是個風一般難掌控的男人,當初他另有女友的事曝光,他沒有太多歉疚,反而毫不避諱的,讓我和小美見面,讓我們發現彼此的存在,甚至帶我們一起出席公開場合,似乎有意對別人炫耀他的風流倜儻。
當時的我很年輕,瘋狂的愛著阿建,雖然明知事實殘酷,但心中抱著一個夢想,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愛、真情和等待,爭取到阿建最後的真心。小美也有一樣的想法吧,我們三人一起出去時,我和她總是維持著表面的客氣,但彼此眼睛卻誠實的透露敵意。


外表競美 私下較勁
情敵就在眼前,卻要裝做若無其事,當時的我們,像極了古裝劇裡爭寵不休的嬪妃,總想比對方做得更好、做得更多,在外表上競美,用盡心機討阿建歡心。阿建就這樣冷眼的看著我和小美爭相撲倒在他的腳下。
有時阿建不接電話,我心知他跟小美在一起,那種失望、嫉妒、心酸的情緒讓我幾乎無法承受。我幾度退出,卻總忘不了阿建而回頭。阿建有一天興沖沖的跟我說,他在風光明媚的東部訂了一間民宿,想跟我到那裡去跨年度假。
聽阿建的說法,應該就是只有我們兩人,雖然有些狐疑,但還是很開心,我就要熄滅的愛火又熊熊燃起,對這趟旅行充滿期待,想像著我依偎在阿建懷裡,望著旭日自海洋升起,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只有兩人默默相守……
12月31日我還要上班,阿建卻說沒關係,他想先出發,要我下班後搭火車過去民宿會合。我雖然精心打扮,卻無心上班,好不容易離開公司,飛奔到車站,火車公車一路奔波,輾轉找到民宿,站在阿建事先通知的房門門口,心裡是說不出的雀躍,我帶著甜美的微笑,輕輕敲了敲房門。


特殊氣味 瀰漫房間
房門開了,阿建只裹著一條被單來應門,我正想飛撲到他身上給他一個熱吻,下一個情景讓我完全呆住!凌亂的床上還躺著一個全裸的女人,幽幽的看著我!那是小美,一頭散亂頭髮和微微發紅的面頰,還有房間裡瀰漫的特殊氣味。我很清楚的知道,這個房間裡發生什麼事!
阿建完全不以為意,還招呼我快進來,說他早就想要安排這樣的旅行了,希望我們可以三人行,我被他拉著進了房間,催促著快脫掉衣服,說著他也脫去身上礙事的被單,光溜溜的,繼續滾到床上糾纏。
床上的小美像示威般,大方的迎接阿建,叫得銷魂又激情。眼前的荒唐,耳邊的淫聲,讓我一陣暈眩,背上冒汗,阿建還不停催促我,小美用挑釁的眼神看著我,我腦筋一片空白,微微發抖。阿建一邊喘息一邊要我快上床來,我只覺得胃越來越不舒服,一陣又一陣的噁心,趁著最後一絲理智,轉身衝出那個充滿色慾的房間,跑出那家民宿。
頭也不回的不知跑了多遠,才放慢腳步,無法抑制的痛哭起來,我的夢,碎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我的期待,竟是這樣一個不堪的結局。零點整,小鎮上開始放起跨年煙火,美麗的煙火如繁花在夜空盛開,我茫然在街頭,找到一間小旅館,痛快哭了一場,希望淚水洗去不堪的回憶,讓我永遠忘了阿建,忘了這一切。


小凡╱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