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小非

以前,總覺得等待是一件很甜蜜的事。

等著對方退伍,等著對方有空……4年過後,才知道這是件愚蠢的事!浪費了自己最黃金的青春,等到的是負心人轉身牽起他人的手笑著離去。

天真地以為異性不了解我們想要的愛,那同性應該會了解彼此,因而更懂得珍惜與疼愛吧?6年過後,才發現真心的守候仍然是件愚蠢的事!

10年的經歷!刻骨銘心,愛情真的無關男女,無關對錯,只攸關個人道德問題!因為沒有誰有義務該等誰、誰該守護誰,只有彼此珍惜對方的兩個人才會長久。

別為我感到不值,我也曾哭天喊地,直到我又走回正軌遇見了他!

他為我做的是無盡的感動與驚喜:下班從新竹特地送晚餐到頭份給我,見一面又回新竹,卻說順路;偷偷在我住處擺滿整間的氣球跟禮物,只為讓我下班有驚喜;才說有蚊子在我房間吵得我睡不好,隔天他就提早在上班前到我住處打蚊子。

我所做的愚蠢,好苦;他所做的愚蠢,好甜!

人生只有兩杯水,一杯苦水,一杯甜水。我知道我苦盡甘來!我的愚蠢其實不蠢,當遇見和我一樣的人時,我知道我們會碰撞出無限的甜蜜!

我們一定要相信,上天有祂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