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她認識是在網路上,25歲的那個夏天,晚上因為無聊,沒女友的我約了她去看夜景,第一次見面是在她家附近的郵局,她雖然外表胖胖的,甜甜的聲音讓人感覺很可愛。她從事文書工作,年紀只比我小一歲。


約會了兩三次成了男女朋友。身邊親友奇怪為什麼我喜歡這樣胖胖的女生?說實在的我挺喜歡她的大胸部,每次做愛都是一種享受。她卻不敢讓家人知道戀情,說是因為以前經驗,讓家人對她交往的對象有戒心。


平平淡淡 竟也是錯
當時我在科學園區上班,雖然職位不高只是技術員,薪水、生活穩定,而且做二休二,只要放假就去陪她,幫她送便當或者載她上下班。交往了一年多,我們擁有許多甜蜜回憶。我的個性溫和,只要有爭執,我都先投降,對她我沒有發出過高分貝的怒氣,即使心有不滿也是笑著說話,她總是問我「為什麼對她這麼好。」「我只是覺得當男朋友就是該這樣。」這是我的回答。
突然一連好幾天,她不再接我電話。之前交往有過類似經驗,我的心裡做了最壞打算。失聯一周後那天晚上,我跟我弟們一起去網咖連線,打發無聊的夜晚,這時候突然接到她的電話,跟我相約在她家附近的85度C。「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這個禮拜的苦悶在這句話宣洩。
「我在思考我們的關係,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雖然這答案在這禮拜已經在我的心裡重複不下數百次,親耳聽到時,我的心難免糾結。「為什麼?」「你對我很好,可是我怕我的家人不准我交男朋友,還有,我覺得你沒有上進心,只安於現在這樣的生活,平平淡淡的過。」
已經接受分手的結果,可是我卻無法接受這樣的答案,平淡的生活不好嗎?以前我做過不少工作,也對未來充滿著熱情,生活都沒有像現在安定,我心裡反覆咀嚼這樣的回答。她打破了我們之間尷尬的沉默,起身對我說:「我不能出來太久,要先回去,我們先當朋友就好了。」那天晚上我沒有回到網咖,只有帶著苦悶的心回到家裡,只想要一個人安靜,反省我自己的平淡。


橙果╱台中(技術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