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a

看著你很久了。

你總是自信驕傲地望向遠方,你的風采總是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世界,彷彿在你的腳下。

滿懷著戀慕的我,每天總為了多看到你一眼而竊喜,只要一天不見你,心中的慌亂足以打亂我的整個生活。我暗戀你到無法自拔,腦海中總浮現著我依偎著你的景象。

朋友都笑我怎如此癡迷愛慕著你,他們殊不知我已偷偷著手準備追逐你的計畫。為了得到你,我開始精心妝扮自己,好讓自己配得上你;為了讓你屬於我,我不再隨意揮霍。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要得到你。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讓你成為我的歸屬品。我滿懷信心地走到你面前,卻看見你已在另一個女人的懷抱中。

再見了,我的LV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