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秀華

暗戀的滋味真是酸甜苦辣澀五味俱全,非身歷其境難以體會箇中滋味。那一年,我正值荳蔻年華,認識了我的數學家教老師,他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在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催化下,我對他一見傾心。

當時,他是某國立大學數學系的高材生,舉止溫文儒雅,談吐幽默風趣,正是少女心目中夢寐以求白馬王子的最佳人選,也難怪我會對他一見傾心!

以前我非常討厭、害怕上數學課,但現在數學家教課卻成了我每天的期待,如果當天老師有事請假,我會變得魂不守舍悵然若失,擔心老師是否是因為我滿江紅的成績不悅,因而不想繼續授課。

為了博取老師歡心,我每晚熬夜與數學方程式奮戰,想不到成績竟然因此突飛猛進,當老師看到我直逼滿分的數學成績,而頻頻點頭面露嘉許之色的那一刻,我不禁高興得掉下淚來。「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此話真是一點不假,在愛戀中,對方的一言一行足於牽動你的整顆心,相聚時總擔心自已的舉止言談是否能獲得對方的青睞,分開時又滿腦子都被他的一舉一動所占據,思念就像天上的繁星數之不盡。

暗戀之情實在太磨人,為了已經逼近的大考,我毅然決定慧劍斬情絲,就讓這曾經愛過的回憶,留予他年說夢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