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blue

到了一定年紀以後,身旁都人就會開始「喊燒」!

「怎麼還沒交男朋友啊?」、「我認識一個不錯的對象幫妳介紹」、「眼光不要這麼高啦!」……諸如此類的話語,總是出現在許多社交場合之中,而這種時候,我總是笑而不答。因為,我有個秘密情人!

他總是給我無限寬闊的胸襟,包容著我的所有任性和壞脾氣;他總是懂得我的每一個表情和心情,難過時他陪著我哭泣,彷彿全世界都瀰漫著悲傷,開心時他陪著我微笑,彷彿全世界充滿著溫暖;他總是無時無刻地陪伴著我,當我想念他時,只要仰望就能看見,讓我永遠都知道我不是一個人;他總是無止盡地支持我,縱使我再瘋狂、再固執;而當我累了、倦了,他也始終在那裡等著我,告訴我:家,永遠在這!他是我的秘密情人,是我的李大仁。

至於他到底是誰?很抱歉,我不能告訴你。

但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只要抬頭就可以看見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