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女人第六感,隱約覺得老公有問題,他回家後觸摸電腦的時數,比摸我的秒數還多。朋友們認為正常,現代夫妻很多都有「3C小三」。但她們無法解釋,我發現的那根又捲又彎的小短毛,是打哪兒來?
那是周末一大早,我辛苦掃地拖地,期待光滑潔淨的地板,給我愉悅的好心情;然而,被急著吃早餐的老公催促出門前,沙發的地板上卻發出刺眼光芒,那是一根詭異的毛,一眼就認出,來自身體私密處。


再累再乾也要「交貨」
怪的是,回家後它就不見了。就像發票、手機紀錄、上網歷史、上下班休假狀況,可疑形跡全部匿蹤。那根毛絕不是我的,正如胳肢窩要除毛才禮貌一樣,說來臉紅,我的私密處向來定期修剪,不像它有3度彎曲那樣的悶騷。它也不像天生毛髮粗黑的老公所有。一對見不得光的男女,躺在別的女主人的家裡沙發上,不顧廉恥的貪求快感。這念頭就像清不掉的黴菌,在小腦袋瓜的陰暗角落生長,我必須做些什麼才行……
上網搜尋,有位人妻問:30幾歲的夫妻一周性生活該有幾次?有人說一周2、3次,有人說一個月2、3次,再差的也有一個月1次。我們結婚2年卻幾個月才1次。
焦慮無比,我靈光一閃,人可以說謊,但身體不行;就算身體行,體力也不見得行。我開始像債主對老公討作業,不僅周日,平日也要交,不管累不累。即使旱田無水,老公也要賣命耕種,直到他突然整個人僵住,面有難色的說:「真的很澀……」我才甘心放棄。事後他一直說感覺刺刺的,連續好幾天洗澡、走路都不舒服,我這才開始過意不去。或許,那根毛是某親友忘了「帶走的」,或許……或許,我不該再去理它了。
又是周末,在客廳看電視,相似的一根毛又出現了!緊張兮兮的撿起它,天啊,好眼熟!不會吧,這好像是我自然捲的秀髮中來不及長長的細毛髮,捲捲曲曲就像陰毛,從身體火速燒起的害羞之火,瞬間把我腦袋瓜那多疑的黴菌也燒成灰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