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樂,酒吧、迪斯可,什麼樣的女人好上鉤?聰明的女人或者笨女人?不用多說,當然是笨女人。研究報告也指出,男人比較樂於去釣看來比較笨的女人,那些聰明的女人,即便是要玩一夜情,男人也會敬而遠之。


可是我的精於此道的男性朋友,有更精闢的說法:出去要釣女人,聰明或笨,差別不大,只要是願者,才會上鉤。


藏起精明釋放本錢
真是太有道理了。一個聰明的女人,那晚上為了某些理由,要給自己一個機會,放電流露出願者上鉤的氛圍,才會有人來搭訕。當然,現在我們還知道,得藏起自己的精明能幹,假裝笨女人,機會會更多。
至於真正的笨女人呢?反正就一直是男人覬覦的對象,不妨笨到底好了。我的男性朋友還說,在這種場合要給男人機會(或者給自己機會),不能三八裝淑女。穿得越辣、越少、越性感,就是一種宣言:你可以過來。不用三八假裝賢慧。這可不是相親好歹要裝一下。
朋友說了這樣的故事:有一回一個女人跟著他到了賓館,開始脫衣服,還一再告訴他:這是她第一次跟一個男人這樣上賓館。女人們這樣說,大概是為了表示自己不是那麼隨便、並非人人都可上,大概也表示,我跟你走真是給面子。
朋友那天心情正好不佳,聽了以後超級不爽,把衣服穿回去,付了房錢走人。
所以如果你問我:什麼樣的女人最好上鉤?我會簡單的回答:願者好上鉤之外,不要太過猩猩作態、假仙,是這種場合男人的最愛。不過女人們要弄清楚,這裡談的是一夜情,並非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女性朋友們要找真愛,就算三八,也一定要假裝賢慧。


李昂《就是愛冒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