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木訥、內向的人,活到40歲,只談過2次戀愛。27歲第1次拍拖,結果交往不到1年,女友嫌我無聊又沒情趣,竟然偷偷劈腿,對象還是我的死黨。經過那次打擊,我幾乎不敢再碰感情,直到32歲好不容易遇到心儀女生,雖然她結過婚,但各方面條件都算不錯,甚至還主動追我,我一心以為找到能走一輩子的伴侶,想不到感情被玩弄,還賠上大半生積蓄,這次傷害令我徹底失去自信,從此沒勇氣接觸異性,連看見女生,我頭也不敢抬起來。


我們拍拖7年,剛開始她要求我每個月固定給她4千塊去標會,會頭是她媽媽,可是有什麼會腳、每會標多少、誰把會標走等都不跟我說清楚,我只要稍微問一下,她就大發脾氣,為了避免吵架,我也不敢追問。


貸款買車買房
我抱著以結婚為前提的心態跟她交往,期間跟她求婚不下數十次,她都找不同藉口推托,一下說先買汽車,後來又要等買了房子再說。我以為她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比較謹慎,為了表現我的真誠,無論她說什麼,我都答應。
當時我月薪才4萬塊,為了令她開心,不惜把多年辛苦存下的20萬拿去當頭期款,買了1台價值上百萬的轎車。從此,我每星期除了載女友全家出遊外,每月還背負2萬多塊車貸。
我再次跟她求婚,這次她覺得結婚前,還應該有個愛的小窩,於是我開始兼差打工,省吃儉用,花了4年時間,再次存了100萬,然後又拿去當頭期款在新北市買了間800萬的中古屋,就連她要求車子、房子全登記在她名下,我也完全照辦,當她有車、有房的時候,我則為了愛,每月要償還6萬多塊的貸款債務。
當她得到一切後,對我越來越冷淡,後來我發現她原來跟別人交往,我受不了第2次打擊,決定分手,可是她怎麼都不肯把車子、房子還我,經過多次談判,我答應將汽車和30萬元家具送她,另外再賠她20萬元,她才願意把房子還我,最後我忍痛將房子賤賣,也結束這場噩夢般的愛情。


像遇詐騙集團
後來,她朋友私下對我說,她從前也用同樣方法,要求男友在婚前把買下的房子登記在她名下,然後逼到對方說分手,再把房子用來當威脅,要求男方賠償分手費,現在回想起來,簡直就像遇到詐騙集團。
我不忍心這麼做,畢竟大家曾在一起7年。可是我們分手不到半年,卻聽見她馬上嫁人的消息。而我感情受創後,整個人魂不附體,完全沒心情工作,也因為表現不好被開除。
現在我一無所有,只靠賣掉房子後剩下的60萬存款生活,租1間8坪不到的小套房,都快40歲人了,事業、愛情都不如意,我好恨當初沒有帶眼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