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的工作時間自由,自我管理彈性高,對個性偏好不受拘束的人而言,是很理想的職業。今年29歲的陳怡樺,目前在21世紀不動產內湖捷運碧湖加盟店擔任經紀主任,原本就住在內湖的她,4~5年前踏入房仲業,對房地產專業完全陌生,便從熟悉環境的內湖做起,一步步順利升遷為主任。

有助未來買房
陳怡樺在求學時期時念日文系,外表及穿著打扮也有些日本風,「我不喜歡一直待在辦公室的工作,那時候就想找業務工作,比較有興趣。」回想當初,她說,同時有朋友介紹從事房地產業務、汽車銷售業務,最後她選擇前者,「其實兩個產業我都完全不懂,但,我認為學習房地產,對未來買房也有幫助,比較適合我。」
21世紀不動產是陳怡樺待過的第2個房仲品牌,她表示,在原本的房仲品牌磨練1年多後,考量21世紀比較國際化,跳槽後一待就是3年多,加上原本的工作基礎,不久後就升主任,增加她的工作信心。
雖然主要經營內湖房市,但陳怡樺遇過最困難的買賣案例,都在新北市。「我曾幫同1位屋主處理過2棟房子,辦過戶都比正常程序多花好幾倍的時間,甚至一度無法過戶。」她說,正因為曾處理繁瑣複雜的過程,反而讓她現在工作更順手。而目前房市淡,她認為,客戶急著找房,她反而勸客戶平常心面對,慢慢找,用耐心撐過房市寒冬。

陳怡樺小檔案
職稱:21世紀不動產內湖捷運碧湖加盟店經紀主任
年齡:29
星座:雙魚座
身高:163cm
體重:53kg
感情:未婚
興趣:旅遊、吃美食
座名銘:認真賺錢,開心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