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別以為老男人不會作怪,一次答應和他吃飯,他提出高額酬勞,自此,我們便成了「金主和肉主」的關係……

男人真是很奇妙生物,想外遇偷吃,絕對稱是家裡的黃臉婆出了問題,不是說早就沒感情想離婚,就是老早跟老婆分房睡沒有性生活,可一旦想結束不倫的婚外情,肯定又是拿家裡的虎姑婆當藉口,要不是說被老婆發現了,就是突然良心發現的還愛著自己的糟糠妻,總而言之,外遇與否,都是別人的問題,跟自己想偷腥的劣根性全無相關!
「妳比我女兒還小」

我跟老黃私下交往也有段時間了,說是交往,其實「交易」兩個字還比較適合形容我們這段關係。老黃是我工作上認識的客戶,認識的最初積極邀約,因為對他沒興趣可言,我總是三推四托,一次答應和他外出吃飯,他提出了高額的酬勞,自此,我們便成了「金主和肉主」的關係。
千萬別以為老男人不會作怪,男人就是因為老,所以特別迷戀路邊的野花野草,也許是因為青春肉體多汁甜美,或許因為想回味早已逝去的年輕歲月,所以,無論男人活到幾歲,他們總愛尋覓比他們年紀小上好幾輪的女孩,哪怕對方小到都可以當他女兒或是孫女,那都無所謂。
一次性愛完畢後,老黃點著菸,說著自己怎麼栽培3個兒女出國留學讀書,洋洋得意之際,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句:「說不定妳比我女兒還要小呢!」我無法理解他說這句話的用意是什麼,不過我猜想,他大概是要說明他年紀一大把了都可以當我爸了,但下頭的那根棒子還是可以用的吧!
偶然一次,我好奇的問他以前怎麼跟老婆認識,他支吾著說是相親,沒有感情基礎,這輩子也沒談過戀愛,我心裡想著,沒有感情還能連生3個兒女也算是奇蹟,我問他愛不愛他老婆?他回答說:「都一起生活2、30年了,不就這樣嗎?」沒說愛或不愛,四兩撥千金的一語帶過,我識趣的沒再打探下去,畢竟我們不過是金錢和肉體的交易關係呀!
從2萬到3千差太多

「不是說好了兩萬嗎?怎麼現在只剩5千?」一次完事後,他搔著頭,一臉不好意思且為難的從皮包掏出5張千元大鈔,說什麼今天只帶這麼多出來,提款卡又忘記帶,總之理由一堆,我不高興的說:「其餘欠著,下回補齊!」他丟了一句「隨便啦!」就開車走人。等到下一回見面,一上車他就開始講著要出來時,被老婆追問要去哪裡?最近都把錢花到哪裡去?還要他把皮包裡的現金交出來,於是只剩3千元現鈔。我氣憤的拿走了他手上的紙鈔,「兩萬變成5千,現在又變成3千,下次要變多少?1千嗎?」
天下沒有白打的砲

後來,幾次他傳來簡訊邀約,我都沒再回覆,沒想到他居然傳來說:「我的錢都給我老婆了,我身上沒有錢!我們都這麼熟了,為什麼出來做愛還要錢?」最後又自圓其說:「算了,這樣也好,免得哪天被我老婆抓姦在床,我又得割地賠款!」明明就是擺爛的想做免錢愛,又要說得冠冕堂皇。
說明自己身上沒錢,也算是結束一場外遇的高招,畢竟錢可以使鬼推磨,有錢,可以買段露水姻緣,沒錢,就別祈望不倫戀能長久維持下去,尤其是建立在金錢上的亂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