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弟仔當老闆,豔福真不淺;美人來送抱,一脫不簡單……


童年時我發育很快,小六就165公分高,在同齡男孩中特別突出,而且長相俊秀愛講笑話,人緣不錯,尤其很有「大姊姊緣」。
一開始是隔壁的高中姊姊常找我出去,看電影時她就自己靠過來;有的姊姊更直接,帶我去公園,暗示我想怎樣都可以。本來是貪玩、貪不用錢才去的,發現她們有那種意思後,感覺沒趣就不去了。


女復健師 觸診亂摸
高中時身體不適開刀後,天天要做一小時復健,女復健師常說要觸診,叫我全身脫光光,只剩內褲躺下來,有意無意摸到大腿深處,害我有反應。還常趁中午無人時刻叫我去水療池,在池裡兩人穿泳裝很親近,她幫我伸展腿部,主動教我游泳。她不到30歲已婚有小孩,問過我要不要跟她出去玩。以現在標準來看,有人會覺得是性騷擾,但她一直對我很好,我並沒有反感,所以都裝沒事到底,但也不想再進一步。
學校畢業後我跟姊姊學做小吃好幾年,再自己擺攤,因為口味獨特生意好,請了歐巴桑幫忙。從年輕做到27歲,一直理平頭,看起來也年輕,很多人以為我是「阿弟仔當老闆」。
有天攤裡來了一個漂亮小姐,瘦瘦高高氣質很好,吃了一次後天天來,每次都是開車來。我做的是小生意,客人吃10分鐘,後面就一堆人在等了,這位美女吃了卻遲遲不走,一直看我怎麼做,又買飲料給我,跟我聊兩句才走,連歐巴桑也虧我走豔遇;漸漸的,她開始幫忙招呼客人收碗筷,拿衛生紙給我擦汗,血氣方剛的我不知道怎麼反應,剛好生意忙就沒什麼理她。終於她問了我的電話,約我周日出門。
那天在家接到她的電話時,問我想不想去吃鐵板燒,我嘴賤回答:「那不如吃『床板燒』。」她沒說什麼。真的見面上車後,在市區繞啊繞,她問我喜歡哪間旅館?我其實有色無膽,當下乖得很,不敢說話。


進房脫衣 十分乾脆
最後她自己挑了一家,結帳進房很俐落,還主動進浴室洗澡,出來時身上只披了浴巾。或許是看出我的緊張,就先聊天,我沒說幾句,她卻越說越說委曲,主動招了找我出來的原因。
她是有夫之婦,夫家靠關係替公家單位送小吃,一周兩次,手藝不佳生意搖搖欲墜。講到這裡,她眼泛淚光,說公家單位裡面的人告訴她,市區裡有個阿弟仔的東西很好吃,要她學看看那種口味,她來這麼多次看不出什麼心得。我聽了之後,想到當姊姊早就警告過我,江湖一點訣,講破沒價值,這女人果然是想學功夫又不好意思明講。


美人在抱 只好投降
她希望我能救救她,還說人都來了,我想怎樣都可以,卻也挑明說從這次以後,後果我們自己擔。我聽到最後一句心都涼了。但我們依然在床上待了1、2小時,她真的是那種看了會讓男人心動的美女,又楚楚可憐,我就在床上把祕方傾囊相授,但摟摟抱抱之間,我沒有「升天」。
事後她真的帶妹妹來攤位,實現那天在旅館主動說要介紹妹妹給我的承諾,我的反應很冷淡,只想保持距離,因為我不是她以為的「阿弟仔」,小她11歲那麼天真,其實我們同年次都是27歲,也不想惹麻煩。
如今我結婚了,夫妻間的事也都是太太教我比較多。每次回想年輕時被那些奇女子誘惑的經驗,我就會告訴太太:「誰說男人好色,我覺得女人更敢更好色!」


煙塵╱台北(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